竞技风暴

刘炜缺阵小诸葛没招 三猛助新浪狮五节苦战胜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刘炜缺阵小诸葛没招三猛助新浪狮五节苦战胜鲨鱼

狮鲨之争各不相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新浪狮作客上海,经过特殊的五节苦战,以66比62战胜了缺少了刘炜的上海东方大鲨鱼,取得了回访大陆系列热身赛的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新浪狮借来了奥神队的三员大将,他们是单涛、孙悦和刘广宁,其中孙悦是首次代表新浪狮出战,他全场发挥出色,第二节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新浪狮在第二节将比分追平。由于双方都非常看重此次热身机会,所以临时决定将比赛从原先的四节改
为五节。

  上海队目前正在市体工大队闭关修炼,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本场比赛除了刘炜和王勇因为上调国字号而缺席,其余主力全部出战。第一节他们打得气势如虹。新浪狮派出了单涛作为首发中锋,上海队一开场就勇凶狠的防守,频频送单涛走上罚球线。新浪狮前4分全是单涛罚球所得。此后闭关多日的上海队打出细腻的传切配合,逐渐将比分拉开。

  新浪狮第一节后半段全面被动,眼看对手里突外投,此节结束时,新浪狮以10比19落后。

  第二节孙悦身穿新浪狮15号球衣上场,这位前国青主力后卫很快就展现出全面技术,整个第二节上海队只得到了5分,看着队员在场上无法打出布置的战术,李秋平在场边着急地高声叫喊。新浪狮充分发挥出灵活快速的特点,用一个14比3的高潮将比分扳平。两队带着24平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新浪狮主教练在下半场刚开始时,派上了清一色的中国台湾球员,年轻的新浪狮小将们很快陷入被动,上海队不断涨分。直到新浪狮重新派上了单涛和孙悦,局面才有所改观。第三节最后2分钟,14号徐涌泽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42比34,新浪狮落后8分。

  第四节双方陷入拉锯战,两队除了拼抢凶狠外,细腻的南派风格也尽显无疑。关键时刻,奥神两员大将出手,场上身高劣势得到弥补后,新浪狮越战越勇,中锋单涛中投加转身勾手,连得4分,帮助新浪狮将比分反超为54比52。

  随后比赛场上出现了些许火药味。第四节比赛结束,新浪狮56比54领先2分。

  第五节开始后,单涛篮下不堪被对手搂抱,向裁判大声叫苦。最终还是凭借单涛的神勇发挥,新浪狮以66比62战胜了东方大鲨鱼。

  明晚,新浪狮还将在上海与大鲨鱼进行第二场交锋,这也将是此次新浪狮大陆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