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俊卿:胜清华不足喜显缺陷 借孙悦作用如何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21:03 新浪体育
刘俊卿:胜清华不足喜显缺陷借孙悦作用如何不好说

新浪狮技高一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新浪狮在北京首都机场体育馆迎来大陆之行的首场胜利,他们以117比79战胜了打入大超联赛决赛的清华大学男篮。

  虽然取得了一场盼望已久的胜利,但是新浪狮队的主教练刘俊卿并不满意。他说:“我们在SBL联赛打了30多场比赛,再加上这几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得到了很大锻炼。就今天晚上的比赛来说,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的球员还是年轻,在场上表现还不够成熟。
这场比赛中,队员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另外,我们在比分领先的时候,球员就变得松懈,对手可以在篮下轻松得分,这在真正的比赛场上会成为致命的缺陷。”

  另外,刘俊卿说,由于对手清华大学男篮是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球队,因而,虽然比赛取得胜利,但也不能说明什么。接下来到上海与大鲨鱼队的比赛才是对他们的考验。另外,为了增强球队实力,奥神队的孙悦也被临时借调到新浪狮,参加在上海的两场比赛。

  刘俊卿表示,孙悦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是由于他与新浪狮队员之间缺乏默契,他能给队伍带来多大的帮助还很难说,只能是看比赛的结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