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涛赞奥神场上无兄弟 新浪狮主帅满意热身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29 新浪体育
单涛赞奥神场上无兄弟新浪狮主帅满意热身效果

单涛依然表现抢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结束了与奥神队的比赛之后,中国台湾新浪狮队的主教练刘俊卿并不沮丧,因为球队达到了此行的目的。

  他说:“这两场比赛暴露出来我们球队的缺点就是身材矮小,力量不够。今后我们应该加强力量训练,增强对抗能力。比赛很好地起到了锻炼队伍的作用。”

  的确,虽然奥神和新浪狮都以年轻队员居多,但新浪狮球员平均身高只有190.2公分,明显要比奥神队低一些。这也使得新浪狮的球员在对抗中占不到任何优势,这一点这争抢篮板球是表现得特别明显。

  奥神队球员单涛在双方第一场较量中,披上了新浪狮的战袍,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3分,还有7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一场较量中,他再次代表新浪狮出场,而且表现依然不错。

  单涛说:“我觉得这一场我打得比上一场还要好。虽然我是临时借到新浪狮的,但和新浪狮的队友们语言上没有什么隔阂,很快就融入球队了。如果我能够在比赛之前一天就和球队一起训练的话,我表现得会更好。”

  单涛还夸奖了一番奥神队,“另外,奥神队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另外,我奥神队的那些队友在和我对抗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地让着我。我觉得,球员在场上就应当这样,场下是兄弟,上了场就应该真刀真枪全心全意地去比赛”。

  比赛中,黄海贝孙悦等奥神队的年轻球员并没有让着单涛这位老大哥,而是想尽办法对他进行防守,第一场比赛还逼得单涛出现了8次失误。还好,单涛毕竟是大哥,具有大哥的风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