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峡杯新浪狮再负奥神 单涛越老越香连砍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0:43 新浪体育
海峡杯新浪狮再负奥神单涛越老越香连砍最高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海峡杯”两岸篮球交流赛第二场,来访的新浪狮以81比102不敌奥神,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仍代表新浪狮出战的单涛发挥依然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年轻前锋吕政儒得到18分,刘广宁和罗兴梁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奥神队方面,霍楠得到18分,孙悦拿下16分,张松涛和李伟分别得到15和11分。

  双方的先发阵容与上一场没有太大区别,开场后,罗兴梁和单涛一内一外,率领新浪狮打出一波小高潮。奥神队旋即还以颜色,凭借篮下的身高优势,他们很快将比分反超至9比5。临时借调到新浪狮的单涛依然是内线核心,面对奥神队友的包夹,他不得不拉到高位拿球,一次忙乱之中居然在外线投出一个三不沾。

  阵脚被打乱的新浪狮在暂停后,换上另一位从奥神借调来的高个球员刘以宁,这一套一大四小的阵容十分奏效,很快新浪狮将比分反超为18比16。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奥神队打出一波14比8的攻势,新浪狮由此陷入被动,单涛重新上场后表现格外积极,在进攻时不断高声吼叫,一次防守时更是重重倒在了地板上,他卖力的表现获得了新浪狮和奥神两队替补席的掌声。场上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

  第二节还剩3分钟时,孙悦的几次突破让奥神队瞬间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新浪狮暂停后,依然不见起色,最终奥神队以49比4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毫无悬念,奥神继续发威,扩大领先优势。新浪狮主教练刘俊卿则不断调兵遣将,尝试不同打法。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已经领先新浪狮20分了。

  第四节比赛虽然双方的主力还在场上,但是比赛的胜负已定。奥神队黄海贝的几次大力灌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新浪狮以81比102再次败下阵来,遭遇两连败。

  明天晚上19点,新浪狮还将在北京机场体育馆与清华大学队进行一场比赛,欢迎您到时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