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卡特复刻麦蒂招牌扣篮 姚明双手扣篮驱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6 新浪体育
现场:卡特复刻麦蒂招牌扣篮姚明双手扣篮驱紧张

姚明双手扣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西部明星队重新派上了姚明。这个时候奥尼尔不在场上,估计小巨人能够发挥一下。姚明在几次前场篮板之后,终于抓住机会双手扣篮得手,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投进的第一球。

  姚明在一次前场篮板中倒地,不过将球拨给了阿伦,阿伦三分命中,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次助攻。此后姚明又面对本-华莱士勾手命中,在小奥尼尔头上抢到篮板球,给了刘易
斯一个助攻,表现逐渐抢眼起来。

  可惜这个时候麦蒂不在场上,他们赛前商量的神秘表演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够上场。看到场面有些失控,东部明星换上了奥尼尔,而西部则换上了麦蒂。之后华莱士想隔着姚明扣篮,可惜在姚明的干扰下,将皮球扣飞。西部明星队已经领先了13分,比赛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依然留在场上。华莱士的一次传球居然直接传出了界外,这次到是东部率先打起了双塔。奥尼尔再次单打姚明,他居然上演了一次胯下运球过人,结果当然是没有成功。

  之后韦德传球,希尔空中接扣,让我们看到了他昔日的风采。奥尼尔此后也上演了一次空中躲闪之后的扣篮,成功之后他非常得意。姚明接着也向来一个单手大灌篮,不过他的扣篮被韦德犯规。姚明两罚一中。东部将落后的差距缩小到了8分,比赛再度进入了暂停。看起来,东部全明星队要换上来自骑士的中锋伊尔格斯卡斯。

  暂停之后,姚明和奥尼尔都被换下。艾弗森上篮造成了吉诺比利的犯规,艾弗森两罚两中,之后又抢断了加内特的传球,造成了刘易斯的重度犯规。艾弗森先罚中一球,接着又助攻队友三分命中,东部明星仅仅落后了2分。

  之后艾弗森再度助攻,东部明星扳平了比分。随着卡特三分命中,东部明星队领先了3分。此后东部明星队再度抢断成功,皮尔斯得分,东部队反而领先了5分。伊尔格斯卡斯之后也投篮命中,东部明星队以52比45领先,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科比和纳什上演了一次非常精彩的空中接力。科比的腾空非常高。接下来科比又妙传马里昂,马里昂面对艾弗森直接起跳,双手扣篮得手。吉诺比利此后一个反手上篮,西部明星队仅仅落后了1分。不过艾弗森的跳投将分差又拉大到了3分。卡特上演了一个和当面麦蒂一样的自穿自扣,他将皮球抛向篮板,接着自己接球扣篮,不过他的动作似乎要比麦蒂的动作更加舒展和有力。

  之后皮尔斯打三分成功,邓肯投篮得手之后造成了对手犯规,但是他罚球不中,西部明星队依然落后对手4分。接下来邓肯扣篮得手,西部全明星队仅仅落后2分。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西部明星队以59比61落后于东部全明星队。姚明拿到了5分;76人的艾弗森拿到了9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半场结束的时候,艾弗森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尝试在比赛中扣篮。对卡特的表演更加是非常赞赏,希望东部明星在下半场有着更好的发挥。(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