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对抗赛是联赛交流 李元伟:这对两个联赛都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1:01 竞报

  从两天前的汉城,到昨晚的哈尔滨,篮球场上,中韩明星对抗分出了输赢;但球场之外,CBA、KBL(韩国男子篮球联盟)的首次联手,没有输家。

  尽管双方都有相当部分球员是现役国手,而且第二回合赛地选在哈尔滨,也令媒体联想起了前年在此的男篮亚锦赛决赛中韩之战。但是,这次相较以往有本质上的不同,从教练、老将、新人,到外援,他们都是两个联赛的代表,这是第一次CBA与KBL的交流:

  在汉城,韩国人第一次现场看到了CBA球员的表演,球馆上方第一次挂起CBA旗帜;同样的,国内媒体第一次对韩国联赛KBL作详细介绍……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说,应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值得坐下来好好总结。他说:“这样的交流,对宣传两个联赛,增强相互交流都有好处。”

  早在去年,KBL提出运作双方参与的全明星赛时,就不愿只办一届便罢。李元伟昨天又透露,日本联赛也有意加入进来,CBA则一直有与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交流的想法,总之,对与CBA交流感兴趣的联赛很多,关键是看什么时间和什么方式进行。他说:“当然一切活动,要从有利于CBA联赛发展的角度出发。文/本报记者 阎志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