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忍辜负观众咬牙出战 刘玉栋:状态不佳愧对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0:44 新浪体育

  视频-刘玉栋压轴登场答谢球迷:这样的比赛该多办

  刘玉栋的技术统计上,只有两项上面不是零,一个是得分--2分,一个是失误--1次,被人称为“战神”的他是在中国队领先将近30分,比赛还有6分钟左右的垃圾时间才出场的,这似乎与他的身份和绰号不附,但谁都知道,刘玉栋今天还能站在赛场上是多么不容易,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留给他的是满身上下数不清的伤病,所以他才会戏言“60岁的时候能 不用坐轮椅我就满意了”。

  刘玉栋是球迷和媒体投票选进明星队的,这是一种荣誉,但也是一种负累,一周三赛的频密赛制已经让刘玉栋不堪重负了,这种明星对抗赛对他来说如果不用上场,倒也是一段难得的休息。

  不过球迷的热情终于没有让刘玉栋“休息休息”的奢望成真,从比赛的第二节开始,现场球迷就开始有节奏、有组织的高呼“刘玉栋”的名字,一读这个口号还变成了更加明确的“刘玉栋,上场!”球迷契而不舍的呼唤终于让刘玉栋无法在场边安坐了,他站起身来脱掉了外衣,这下。现场好像炸了锅一样,在比赛胜负早已毫无悬念的情况下,人们对比赛的热情又再度高涨起来。刘玉栋一上场就稳稳的投中一球,球迷在热烈欢呼之余,还期待着他能有更好的表现,但伤病和不充分的热身,以及放松的心态让他在之后又写碌碌无为,不过球迷们的要求已经达到,也没有人去苛责刘玉栋了。

  赛后,倒是刘玉栋自己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他说:“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一点儿都不好,因为一直没有考虑到自己会上场,但是观众这么热烈,所以蒋指导还是让我上了,但是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有点儿辜负球迷的期望。“

  对于这种国家间的明星赛形式,他也觉得很不错,“我也希望这种比赛能够继续搞下去,中韩之间能够彼此多多交流,毕竟从亚洲的角度来说,中韩两国是水平比较高的,多打打比赛,也能够互相取长补短,我想在这方面也应该互相发挥自己的优势。”

  明星赛是一场漂亮的秀,能否从其中看出韩国男篮如今的水平,刘玉栋表示了相当的怀疑,他坦诚:“我想打这个比赛毕竟不是亚洲锦标赛或者亚运会那种比较正规的比赛,这种较量商业性质比较浓,所以大家还是都有所保留的,所以也难评价。”

  赶场似的结束了此次中韩明星对抗赛后,刘玉栋也要马上回到俱乐部继续联赛的征程,去年,没有刘玉栋的八一队丢掉了总冠军,今年刘玉栋回来了,八一的军旗还要扛在这副伤痕累累却总是那么坚挺有力的双肩上。(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