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汉城中冷枪冰城雪耻 灭掉死对头只给自己打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视频-MVP不给自己打满分 刘炜:首战输在不熟悉

  上一场刘炜的表现并不算太好,尤其是在韩国队金胜铉的对比下,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又在三分球大赛中只投中一球,实在不像个外线球员。今天的比赛,他一开始表现也比较一般,几个简单的上篮和中投都没有进,有观众开始不满:“怎么回事啊!这么简单的球!”不过,憋着一口气的刘炜很快来了个高难度的内切上篮,紧接着又命中一球,将韩国队 反扑的势头压下。第二节比赛还是一分钟的时候,刘伟在一次快攻中直突篮下,在被对方防守队员撞的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将球挑中,现场的观众爆发出了雷鸣般的喝彩声,而刘炜自己也对这个球相当得意,用力地握住拳头,为自己喝彩。

  刘伟在本场比赛中打了33分钟,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他不但个人拿下17分,是队中的第三号的分手,仅次于两个外援奥德杰22分和雷恩的19分,而且,个子不高的他还抢到了两个篮板。与他相比,金胜铉的表现就差强人意了,出场14分钟的他只得到了一分,而且还是罚球所得,不过他却又两次抢断。

  赛后,关于这两个MVP的比较,刘炜说:“他个子比我原来要防守的李相敏矮,但同时速度也比他快,上一场比赛有点儿不适应,打过一场之后就有些熟悉了。在他有球的时候逼一逼他,他自己也就会打乱了。”言下之意,上一场金胜铉的出色表现有些“打冷枪”的效果。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刘炜当然很满意,“能在主场给球迷上演一场好球我当然很高兴,不过这场胜利主要是全队合作的结果,球迷们高兴是最重要的。”

  和上一场比赛中有些打不起精神来的刘炜相比,今天的他则是生龙活虎,他在场上担当着组织进攻的重任,每一次发动进攻时,他都会伸出手指示意队友们打哪套战术,怕外援不太明白,他还会用英文高声地喊着,在训练中也会主动用自己不错的外语帮助一下无所适从的外援,打球的境界也是一日高似一日。最后他笑着说:“我给今天的自己打80分!”这是一个距离优秀很近的分数!(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