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三分王获百万韩元 朱芳雨:回冰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2:11 新浪体育
CBA全明星三分王获百万韩元朱芳雨:回冰城复仇

朱芳雨:汉城之行并非一无所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一节成为中国队的定海神针,中场休息为中国队“虎口拔牙”,力压文景垠抢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小猪”朱芳雨是中国队今天最露脸的一个,虽然最终的比赛中国队三分惜败,不过这种明星对抗赛本来就是好玩好看为上,而朱芳雨让本来没什么悬念的三分大赛悬念迭起,也算是让球迷过足了瘾。

  比赛锣声一响,韩国的工作人员就七手八脚的搭台颁奖,而第一个颁发的奖项就是 三分王,朱芳雨领到了一百万韩元的奖金,得奖的他也显得踌躇满志。

  谁都知道韩国人是远投的好手,这次这么安排也是想把三分王的容易收入囊中,谁知道朱芳雨的横空出世却搅乱了韩国人的如意算盘,不过朱芳雨自己倒是对自己的成绩没那么看重。他说:“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三分球比赛,更何况又是在明星赛上,娱乐性比较高,反正自己就是放开了去投吧!”话虽如此,但现场球迷近乎爆棚的声音和对手的威名就没有一点儿影响到他么?朱芳雨想了想,好像还真的没觉得受影响,“其实一开始也没想到能赢得那么轻松,自己也没想什么,上去就投,一开始投顺了,就怎么投怎么有了。全明星赛么,主要是娱乐观众。”

  这次赢得漂亮,不过这个成绩倒不是“小猪”最好的,他很开心地笑着说:“这个成绩比去年在国内的全明星赛上还少了一分呢!”

  对于今天三分惜败,他抹了一把头上的汗水说:“其实今天的比赛大家在场上也都是很想赢,不过基本没有什么磨合时间,而且这个比赛确实也是增加了很多娱乐性在里面,所以比赛的胜负大家也很难肯定,输了三分……毕竟是在韩国,很多东西也不能强求,当然也确实是又不太满意的地方。”

  紧接着双方就将转战哈尔滨,对于两天之后能否“复仇”,他点点头:“我们争取,争取在哈尔滨能赢下来!”

  虽然没有球迷愿意看到中国队输给韩国队,无论它是不是明星赛,但这次小小的失利也恰恰让两天后的比赛变得更加吸引人,中国的小伙子们应该不会在主场让球迷失望。

  朱芳雨在本场交出的答卷是:得到11分,1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