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男篮今晚北京交手 首钢男篮要用大鲨鱼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CBA联赛今晚进行常规赛第十五轮较量,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

  京沪两队本赛季不在一个赛区,只进行主客场两次交锋。目前,因受大雾影响少赛一场的首钢队战绩为6胜6负积18分,上海队3胜10负积16分。从战绩看,京队似乎强于沪队。但是,首钢队在东北遭遇两连败后,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振作士气。同时,赢一场球有利于跻 身北区四强。然而,若以为“打上海队不用动员”的话,就有可能又栽跟头。因此,首钢队务必要重视此战,做好各方面的充分准备,力争获胜。不过,首钢队目前有一个难以克服的困难,就是张云松昨晚仍在发烧。如果今天张云松仍不能好起来,娄延东就必须挑起重担。

  上海队虽然3胜10负,但也绝不是“软柿子”,而他们以往能跟首钢队“叫板”,靠的就是第二高度贾孝忠和第三高度章文琪。后卫刘炜和年轻球员王勇等也颇具攻击力。此外,他们新调整了一个“外援”,此人是前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中锋德贾艾诺维奇,身高2.12米。如果德贾艾诺维奇注册手续办妥了,今晚就有可能上场,这将给内线脆弱的首钢队带来更大压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