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轻松修得十连胜金身 胡雪峰斗牛演四双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21:32 新浪体育
南钢轻松修得十连胜金身胡雪峰斗牛演四双奇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已经取得九连胜的江苏南钢同曦队在主场迎来了他们第十个对手——云南红河奔牛,虽然客队外援本森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5分,仍然无法阻止南钢获得本赛季开赛后的十连胜。胡雪峰在比赛中一举夺下四双。

  江苏南钢今晚的先发五虎为唐正东、雷恩、易立、胡雪峰和孟达,云南红河则是贾楠、张伟刚、肖卫国、刘乃俊、李一丁。第一节开始后的首次进攻由云南队发起,南钢队成功的防守让对方外线出手三分连篮框都没有碰到。南钢则依靠易立的二次篮板首开记录,之后江苏队连下6分,其中易立拿到4分,雷恩2分,江苏南钢取得了8-0的良好开局,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此时不得不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云南的进攻有所起色,贾楠有意识的加强了对胡雪峰的防守,江苏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客队连得5分。此时为南钢打开僵局的还是小将易立,一次成功的“2+1”进攻将场上比分变成11-5。紧接着雷恩又投中3分,14-5。此后,南钢队加强了防守,很好的控制了防守篮板,在雷恩再次于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江苏队今晚得到的前17分里,易立贡献了9分,雷恩8分。余下的3分多钟时间,主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要胜于客队,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南钢29-13领先云南红河16分。

  第二节开始后,云南队换上了外援本森,意图加强进攻。本森上场后,为云南队连下4分。此后,云南队的进攻多数围绕本森展开,他的存在也增强了球队在篮下的实力。相比云南,南钢的进攻套路更为丰富,张成两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胡雪峰的抢断继续发挥威力,易立、唐正东、雷恩也各有得分。主队先后用易立、西蒙防守对方外援本森,尽管无法遏制住后者的得分势头,但云南过分依赖本森的个人能力显然无法有效得拉近两队的比分差距。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半时,主队仍以47-35领先,而客队在该节拿到的前22分里本森一人就占到17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云南的遇俊锴也开始在外线找到感觉,江苏队的胡雪峰也不示弱,他的三分球和快速突破都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半场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为58-42,江苏南钢依旧领先云南红河16分。

  下半场双方都对各自阵容进行了调整,江苏南钢队换上了胡卫东,其他四人分别是西蒙、胡雪峰、张成和易立,云南红河最大的变化是派上了双外援——本森和安东尼奥,希望可以改变场上被动的局面。第三节比赛的前6分钟里,云南并没有因为双外援的存在而在攻防中占到什么便宜,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不但没有被缩小,反而被拉大至20分,江苏南钢以77-57领先。西蒙和唐正东的“双塔”组合保证了南钢在篮下的优势,胡卫东、张成则加强了球队在外线对云南的牵制。江苏南钢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已经成功将比分升至三位数,100-69。31分的差距意味着第四节比赛再次成为了“垃圾时间”。

  前三节为云南红河拿下26分的本森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被换下场,江苏南钢则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先后换上仇素兵、汪义航。在全场比赛还剩9分半时,南钢队已经有7人次得分达到两位数。江苏队始终把领先优势保持在三十分以上。此后本森虽然再次出场,但已无力再改变什么。全场比分最终为131-102。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