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赢下硬仗银狐惊喜对手抗议 哈里斯:半场龙半场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3: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男篮四国赛新疆站继续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男篮在姚明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以95-84战胜克罗地亚,同时缺席比赛的还有李楠和杜锋。而巴特尔则伤愈在关键时刻扛起中国队的大梁,全场上场26分钟砍下21分,12篮板球,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0%,小将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哈里斯首先总结了今天的比赛:“与昨天相同的,我们有个糟糕的上半场比赛,下半场表现非常优秀。如果情况倒过来发生的话,结果就会不妙了。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讲中场休息时的激励是非常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重要的,我今天中场休息的时候更衣室里跟球员讲:在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上我们不可能只打半场好球,只有从头到尾控制好节奏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之后哈里斯总结了四国男篮对抗赛新疆站的比赛,他说:“新疆站的三场比赛中,除了第一场比赛之前的训练强度太大影响我们的发挥,之后我们控制了体能训练的强度,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在下半场的体能状态就非常好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我们在缺少了李楠、杜峰、姚明三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赢了一支比较强的球队。”

  对于今天比赛中的功臣,哈里斯丝毫不吝褒美之词:“今天我必须给巴特尔最高的赞扬,因为在比赛之前我还在担心巴特尔能够上场多长时间,而且他帮助易建联成为了一个积极主动的篮板手。我还要赞扬郭士强,作为一个组织后卫,他今天表现的非常出色。总之,在这么多伤病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取得胜利,我对球员很满意。”

  记者:“请问四国赛之后中国男篮的训练安排是怎样的?”

  哈里斯:“18号到28号我们主要安排队员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上午练体能,晚上练技战术。之后我们要去赛黑打钻石杯,然后去立陶宛调整训练,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备战奥运会。总的来说,我们后面五周的安排就是:体能训练周,战术训练周,塞黑周,立陶宛周和雅典周。”

  最后,哈里斯没有忘记感谢在座的媒体同仁,哈里斯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你们都很友善,除了签名太多,这里的一切都非常之好。”

  而在哈里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前,克罗地亚队主帅由于不满裁判判罚拒绝参加发布会。(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