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病床到赛场不辱使命 大巴:学防三分奥运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2: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男篮四国赛新疆站继续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男篮在姚明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以95-84战胜克罗地亚,同时缺席比赛的还有李楠和杜锋。而巴特尔则伤愈在关键时刻扛起中国队的大梁,全场上场26分钟砍下21分,12篮板球,投篮命中率高达70%。小将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此前的大巴在中国队来新疆以后第一次的训练中,因空腹进行高强度训练而晕倒场边。之后紧急入院检查,做心电图检查时,出现T波倒置的现象。随后2天时间里大巴都听从医生叮嘱在酒店房间静养,跟随大巴从美国回娘家探亲的妻子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德明在旁悉心照顾。

  今天上午才开始随队训练的巴特尔在晚上的比赛中换上队服出现在场地中,2天没有随队训练大巴上场之后毫不手软,多次在篮下激烈的对抗中占据优势,并且全力保障了中国队前后场篮板球。 赛后主教练哈里斯对大巴的表现大加赞扬:“在赛前我还很担心他的身体能否吃的消,但他今天打的非常出色,而且他帮助易建联成为了一个积极主动的篮板手。”

  赛后,大巴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现在的竞技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时候,这是因为前一段时间的退化得比较厉害。不过你也看到我今天体能状态还是可以的。”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大巴看到更多的是缺点和不足,大巴说:“我今天防守的克罗地亚中锋投了好几个三分,欧洲的这些4号位、5号位的中锋几乎是三分有准头的,我想后面一个月中我会努力在这方面改进。”

  对于中国男篮的前景大巴充满了憧憬:“我们的队伍现在状态越来越好了,今年我们请到了如此优秀的两名教练,我相信雅典奥运会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来回报广大球迷。”(逆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