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姚明剪指甲引围观 哈里斯尝鲜一餐干掉两盘哈密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2:54 乌鲁木齐晚报

  刚刚在训练中还活奔乱跳的姚明,突然在训练一结束,姚明径直走到场边脱下鞋袜,剪起了脚趾甲,引得众人驻足围观。一打听才知,原来,姚明在北京站比赛中受伤的脚趾甲正在愈合当中,姚明修剪脚趾甲可能是为了让伤势更好地恢复。

  姚明纠正错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中国男篮训练的最后一个项目就是体能。男篮队中客串翻译新华社记者徐济成对队员翻译说:现在的体能训练是20分钟,请大家准备!“不是吧,应该是12分钟!”场边的姚明纠正着徐济成的差错。徐济成也意识到了差错进行了纠正,随后训练开始了。(本报记者侯岩江)

  喜欢新疆水果的哈里斯

  一头银白发,身着一件雪白耐克牌中国男篮国家队T恤的主教练哈里斯,昨天早上终于出现在了新疆大酒点的早餐厅。哈里斯到达餐厅时,国家队其他队员早已吃完饭回到了各自房间。

  NBA名教头哈里斯的出现,并没有在餐厅引起骚动,只是酒店员工拉住了哈里斯留下了签名。哈里斯到达餐厅时,国家队其他队员早已吃完饭回到了各自房间。

  新疆大酒店琳琅满目的早餐并没有勾起哈里斯很强的食欲,相反摆在餐厅一角的新疆的哈密瓜、葡萄

  和西瓜倒是激起了“银狐”哈里斯的食欲。哈里斯足足盛了满满的一盘水果,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

  可能是新疆水果的甘甜再次激起了哈里斯的胃口,哈里斯起身第二次又盛了满满一盘水果。

  吃了一肚子水果的哈里斯终于起身离开了餐厅,顺着餐厅二楼的僻静走廊向自己的房间走区。(本报记者侯岩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