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感叹终得命运青睐 誓言明年再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4:16 新浪体育


比卢普斯:明年还要夺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坐镇主场的底特律活塞队以100-87大胜洛杉矶湖人队,从而以总比分4-1获得了本赛季NBA的总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塞队夺冠功臣之一”拉希德·华莱士在接受了记者提问时说,“我们是打败了湖人,但是这只能代表过去,现在我们要为将来做准备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活塞的另外一位主力球员“小王子”普林斯,他对科比的成功防守是活塞成功登顶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最后能够获得NBA总冠军,“小王子”用了“难以置信”这个词来形容他当时的心情。但是他又说:“对于赢得总冠军,我们一直都很有信心。”同时,“小王子”对球队老板乔·杜马斯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将整支活塞队融合在了一起。

  活塞的头号功臣、总决赛MVP比卢普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一直以来就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只是一直以来机遇都没有青睐我,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现在,我的坚持得到了回报。”

  对于球队的表现,他则说:“关键在于我们打的是整体篮球,每个人表现得都很出色。”

  记者又问道在比赛中拉里·布朗教练是否对他助攻数太少而表示过不满。比卢普斯说:“从来没有过,我只是想打得更具有侵略性,因此助攻就会相对少一些,这是必须要有的牺牲。”

  对于最后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位MVP说:“既然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最好的机会,我们就没有理由放过它。”

  对于自身的经历,比卢普斯则说:“我从波士顿到明尼苏达,最后到底特律,我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队,现在,我找到了最合适的。”

  在被记者问到将来的打算时,比卢普斯说:“我们队年轻队员很多,明年我们还会回到这里,再夺一次总冠军的。”

  (CAMB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