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鱼”难救湖人黯然神伤 菲舍尔分析湖人三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4:13 新浪体育


菲舍尔(右)安慰科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底特律消息,其实如果不是“小鱼”菲舍尔在SBC中心那神奇一投,湖人不来可能进不了总决赛。在奥本山宫体育馆,比分落后太多的湖人不再需要“小鱼”挺身而出,菲舍尔赛后黯然神伤。

  在混合采访区,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著名NBA女记者米歇尔拦住了菲舍尔。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记者:湖人的队员在更衣室里是什么表现?

  菲舍尔:复杂的心情,我必须老实说,我很伤心,很失望,但是我为我们队感到自豪,我们打得相当不错,要是别的队早就完了。不过我必须承认,活塞今年是最好的球队。

  记者:这场比赛前,你们湖人队员都显得很自信,你们说可以完成任务,你们过去也遇到这种险境但是都挺了过来,今晚的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

  菲舍尔:其实整个赛季我们都遇到这样主要的三个问题,二次进攻机会的把握,进攻篮板,还有机会球的争抢等这几个方面我们做的还不够。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个人都期待着胜利,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当现在的比赛越来越激烈,要靠身体吃饭的时候,我们这方面稍显薄弱。

  记者:这或许是杰克逊执教湖人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你认为这支球队的未来会怎样,你们这帮家伙明年还会回到一起吗?

  菲舍尔:谁知道呢,我的意思是说,NBA的特点就是每年都会有变化,你上次在更衣室见到的家伙,明年可能就去其他队打球了,但是我们从来不会失去希望。我们都有机会,我们今年没有完成任务,明年只要有机会我们还会努力。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