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正平火线报道:诸多纪录等待改写 湖人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25 新浪体育

  今天在赛场外,科比对《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说:“这场比赛我们无论如何都要赢。我们来到这里(活塞队主场)本来想拿下三场比赛或者是二场比赛,但现在已经没有选择了,我们只能赢一场,也必须赢这一场。我们一定要回到洛杉矶,回到斯台普斯球馆。”一旁的奥尼尔也附和道:“我们不想在这里失去冠军,湖人一定要回到主场进行决战。”

  在N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但也从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来没有一支队能够在自己的主场连胜三场。如果湖人最后夺冠,那么他们就将创造一个奇迹,但如果活塞今天坐上了冠军宝座,那么他们也就写下了一项新的纪录。在这样的背景下,几乎全美国的媒体都预测这场比赛将是“空前惨烈”、“非常艰苦”的。活塞队比卢普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历史上只有五支球队曾经在1-3落后时翻盘成功,但总决赛里还从来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这一次,我们也不会让湖人如愿。”

  NBA专职评论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活塞队能否赶走湖人,圆自己14年来的总冠军之梦,现在仍然是谁也不能预测;但是如果活塞成功了,那么拉里-布朗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既在NCAA带队拿过冠军,又在NBA带队拿到冠军的传奇教练。无论如何,在这样有趣的背景下,这一战将载入历史。

  在赛场,我们还遇到了现在在美国任电视解说员的前国手孙正昊。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湖人前两场表现不好,但他们不会一直都表现不好;今天,也许就是湖人爆发的日子。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显然心情不太好,像《底特律新闻报》所描述的那样,他从来没有在赛前向队员布置战术时如此大声过,看得出来,他对目前的处境难以感到满意。不过今天湖人队员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尤其是费舍尔,他在定点投篮练习中几乎是百发百中。

  今天我们提前两小时就来到了赛场,本来想买一件活塞队的T恤做纪念,但常人所穿的L号和XL号都已经早就卖光了,只剩下孩子穿的号码;我们还打算等一等,看有没有新的货能上来。这次,和我同行的记者李春晖带了一个DV,拍下了很多很多有趣的画面,也采访了很多很多的球迷。相信在我们回国后,大家很快就能看到这个有意思的专题片了。(孙正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