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孙正平火线报道:总决赛也有姚明 湖人狂言成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2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04年NBA总决赛终于在洛杉矶打响,湖人队的斯台普斯中心球场今天就像过嘉年华一般,球迷不仅是来看一场比赛,还可以参加许多场外的活动,或者一过购物瘾。

  在球场外面设置了许多高低不等的篮圈,所有人都可以到这里一试身手,即使你身材没有NBA球员那么高大,也尽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扣篮的感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球场的活动区里,我们居然也看到了我们中国的球员姚明的真人大小画像,让球迷们可以与姚明比比高,这让我们来自中国的记者们感到一份自豪。

  尽管许多人认为湖人将轻松拿下活塞,不过赛前也有少数人看到了湖人的弱点,甚至当地的不少湖人球迷赛前也认为湖人最近太过顺利,主场9连胜后有些忽视活塞的实力,事实上活塞已今非昔比,既有优秀的防守也有出色的得分手。

  果然,开场前的出场仪式湖人的大牌球星们便显得有些轻敌,大摇大摆的显得没怎么把对手放在眼里。而活塞队则在对方球迷的嘘声中颇有激情的逐一碰胸鼓劲,富有激情。全场近一万九千个座位座无虚席,其中还包括不少好莱坞巨星,甚至中国电影巨星成龙也到场观战。

  比赛的结局让大部分球迷大跌眼镜,湖人并没有轻松拿下首战,反而丢掉了主场优势,湖人球迷直落四盘“横扫”对手的狂言成为笑谈。

  美国媒体赛前担心的裁判偏袒湖人的情况并没有出现,相反可以说有些判罚还不利于湖人,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赛前就针对那些NBA偏袒湖人的指责做出了回应,表示NBA其实也希望看到由步行者和森林狼进行总决赛,并不存在偏袒谁的问题。

  (孙正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