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MVP状态还未调到最佳 杜锋:最后76多天太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22:55 新浪体育


杜锋自认没达到最佳状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杜锋:最后76多天太重要

  胜任大前锋/小前锋,上个赛季总决赛MVP杜锋可以说是如今中国男篮内线与外线的枢纽。不过,就像还未达到最佳状态的男篮全队一样,他同样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但杜锋坦言:在洋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这两个月学到很多东西并且提高不少,但由于热身赛第一场大腿就拉伤了,所以五站热身赛表现得一般,但在两位洋帅的调教下,相信自己以及球队能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入状态……

  笔者:五场比赛结束了,对自己的表现如何评价?

  杜锋:我打得一般,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在合肥第一场时大腿拉伤了,这直接影响了比赛。如果给自己打分,也就是60分吧。如果同上个赛季的总决赛时的状态相比,现在差了不少。可以说,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笔者:现在恢复得怎么样?影响训练吗?

  杜锋:恢复得不错,这只是简单的拉伤,养养就好了,应该没有问题。现在每天照常训练。还有,如果伤得比较中,主教练也不能让我训练。

  笔者:这支澳大利亚老虎队实力怎么样?

  杜锋:实力还可以,就是年龄有些大。不过他们的经验以及对比赛的把握能力还不错。可以说通过几场比赛,我们的确达到了热身的目的。而且这支澳大利亚队中有很多他们国家队的成员,这也对我们适应奥运会欧美球队有很大帮助。

  笔者:两个月来集训东西在比赛中运用的如何?

  杜锋:的确,在五场比赛过后,我们对前一段的训练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体会。无论是从进攻、防守,还是对篮板球的控制,身体对抗,场上快速推进以及回防的把握,不能说立竿见影,但整支球队的技战术的确提高不少。也可以说,洋教练带给我们很多新的理念,新的风格。

  笔者:主教练哈里斯在最后两场比赛布置战术了吗?

  杜锋:做了一些指导,但还是尤纳斯来指挥球队。我们在今天下午回到北京后球队休整半天。从明天开始哈里斯才正式带队,我们对主教练的实战训练了解也将从明天开始。

  笔者: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77天,你觉得全队在新帅的带领下能达到什么高度?

  杜锋:这七十多天对我们很重要,奥运会能否实现目标就看这期间的训练以及比赛了。尤纳斯带队训练以及训练让我们了解了世界篮球的潮流,高强度、高速度、高对抗,还有很多细节东西,我们提高得很快。而如今,哈里斯开始为奥运会做最后准备,相信,在他的调教下,我们会把状态一步步提升。相信,在雅典,我们一定会变得很强大。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