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天尊复活活塞领跑步行者 老米勒专攻三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我保证第3战和第4战会在底特律进行,”华莱士开玩笑说。他在第1场比赛结束后发誓要拿下第2场,他们做到了。第3战赛前他却不作任何保证,活塞队仍然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5月27日,活塞队回到主场,以85-78击败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改写为2-1。

  拉希德-华莱士和汉密尔顿各得20分,本-华莱士17分16个篮板,比卢普斯14分。

  步行者主教练在活塞队经历了两个成功的赛季,但最后却被球队抛弃,这是他季后赛首次回到底特律。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4分,阿特斯特和哈林顿各得13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4.7%,他们在季后赛已经连续4场命中率没有超过35%。

  防守还是两队的主题。步行者显然被上场的19次盖帽吓怕了,第一次出手极为谨慎,以至于24秒违例。活塞队也在选择合适的出手时机,结果也24秒违例。两队的第一次进攻各以24秒违例结束,两队的防守由此可见一斑。

  首节打了近一半,步行者以8-6领先。此后活塞队的防守给步行者造成很大麻烦,步行者根本进不了内线,而活塞队的进攻却有板有眼,步行者屡屡漏人。活塞连续3次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4分56秒时,威廉姆森抢下防守篮板后,快速奔至前场,奥尼尔在身后紧追不舍,威廉姆斯到篮下时前后传球,跟进的本-华莱士接球后轻松上篮得手,活塞以12-8反超。

  首节后6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活塞队的进攻却非常流畅,以27-14大比分领先结束。

  第二节开始后,活塞队的进攻套路被步行者识破,再加上他们失误不断,本节打了近8分钟7竟然一球都未能投中。步行者的进攻却有所起色,哈林顿与奥尼尔频频在内线得手,以一个12-0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5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26-27。

  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活塞队终于由比卢普斯罚球拿下1分。接着拉希德-华莱士抢断成功,比卢普斯接球后与汉密尔顿奔至前场,比卢普斯见阿特斯特在身后紧追,马上将球传给汉密尔顿,后者大力扣篮得分。这是活塞队本节首次投篮中的,此时本节已经打了7分53秒。本节最后2分31秒,步行者未能得分,活塞在半场结束时以36-30保持领先。第二节活塞队12投3中。

  两队上半场将目光瞄准内线,外线三分球竟然一个都没有投中。步行者第一节三分出手5次都未命中,第二节干脆不投三分了。下半场开始后,廷斯利终于投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33-38。活塞队前三节都未能投中三分,不过他们内线占优势,本节继续领先。

  拉希德-华莱士中远距离投篮中的后,活塞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以49-37领先。三节过后,步行者以45-56落后。

  本德和克罗希尔在第四节相继投中三分,步行者在比赛结束前8分22秒将比分追成56-60。终场前1分50秒,克罗希尔投篮中的,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5-76。不过拉希德-华莱士连投带罚拿下3分,普林斯接着也两罚一中,活塞队将优势扩大到5分。

  哈林顿投中三分,步行者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只落后2分。本-华莱士补篮得手,活塞队以82-78领先,这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1.7秒。哈林顿和米勒都三分不中,活塞队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