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迷收藏展直播实录 九位幸运儿零距离接触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3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8时,乔丹在北京东方广场出席了飞人迷收藏展揭幕仪式。8位珍藏乔丹收藏品的球迷成为了此次活动的幸运儿,他们得到了与乔丹“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下是此次活动的文字直播实录:

  大家好!

  今日上午8时,乔丹将前往东方广场为特别的飞人迷收藏展揭幕,中国的飞人迷将获得与飞人乔丹直接接触的机会,随后乔丹将在国际俱乐部饭店出席中国之行的公开新闻发布会。新浪体育将在8点开始对乔丹今天的整个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10点40分左右,乔丹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在今天的飞人迷收藏展上有8名经过挑选出的痴心飞人球迷展示自己的乔丹藏品,在展厅现场将展示从1984年乔丹初入NBA时穿着的第一代飞人球鞋直至去年乔丹退役之后推出的18代球鞋。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乔丹将向收藏展赠送自己签名的19代乔丹鞋。

  今天的飞人迷收藏展上绰号“野驴”的收藏者展示出飞人乔丹第7代奥运版球鞋,这是收藏者用5双当时非常抢手的明星鞋与一位日本球迷进行交换,中间经过了三个月的讨价还价才成交。

  现在现场乔丹还未到达,媒体都在等待中。现在播放的是乔丹的广告,有关于乔丹最新的20代球鞋的一些介绍和设计理念和设计灵感。乔丹即将到来,敬请广大网友耐心等待。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乔丹将向收藏展赠送自己签名的19代乔丹篮球鞋。

  乔丹是17号晚上抵达北京的,18号飞往广州参观了乔丹品牌的制造工厂,随后在18日晚上返回北京。昨天上午乔丹前往国家体育总局拜访了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下午乔丹一行游览了长城。

  乔丹将于一分钟后抵达现场。

  乔丹发表讲话:“首先我非常高兴第一次来到北京,昨天去了长城有机会当了一个旅游客,媒体和球迷朋友们,还有赞助他的一些品牌的看看,最珍贵的一些藏品。乔丹19代,在中国可以买的到,有很多以后也会慢慢进来的。”

  与收藏者交流

  第一个收藏者程旸拿了他最心爱的一双鞋,乔丹与他对话,问他是不是他最喜欢的一双鞋,主持人现场给收藏者翻译,他说对了这是他最心爱的一双乔丹鞋。第6次总冠军的时候乔丹穿的鞋,现在开始介绍程旸的第二件藏品,这是公牛队的一本杂志。

  乔丹走向第二个收藏者周首,这个收藏者,问他最珍贵的收藏是什么?第一次乔丹的第三代鞋,这双鞋在高中的时候买的。翻译给乔丹听。这双鞋是周首打工一个月买的乔丹的第一双鞋,现在开始介绍周首的第二件藏品,这双鞋是花了2700多元买的,都有特别标号,这是他买到的乔丹鞋第23双。

  第三位收藏者,这位收藏者叫高飞,他最珍贵的是乔丹8代,同时收藏了乔丹的T恤,非常的特别,乔丹8代出的一个T恤,乔丹对他表示谢谢,两人握了握手。

  现在到了一个最特别的小孩子,这个小孩子才8岁,叫榆越,小孩子只有8岁。他觉得最珍贵的一双是乔丹第8代,是童鞋。他的藏品全部是乔丹的孩鞋,非常的珍美,问他为什么写换这双鞋,因为有白色蓝色的条文,非常的漂亮。问他还能穿这双鞋吗?她说现在已经不能穿了。

  第五位收藏者,郭宇,他现在开始介绍最珍贵的鞋,在特别的鞋架上,有20双最珍贵的鞋是摆在鞋架上的,他有一双就在这其中。这双鞋最特别之处是公牛队珍贵的藏品,因为上面有乔丹和乔丹的队友们签的名,他说是通过网上订货买到了,当时的价格非常昂贵。郭宇介绍他第二双鞋,这个鞋非常多,大约有50双,迈克尔与他握了握手,乔丹非常开心的看着他的藏品,问这些都是他的藏品吗?郭宇非常肯定的回答。乔丹说非常好,与他握了握手。

  主持人向乔丹介绍粉墙上的鞋子,从乔丹第一代到乔丹第十九代,主持人说这个展览是等乔丹走之后,开幕式之后会对外公开,公开5天,免费入场。

  主持人向乔丹介绍,现在正在上市的一些品牌。现在主持人正在向乔丹介绍新浪网,他看着新浪网直播室的屏幕。他说在这个屏幕上可以看到网上直播的您的画面。现在这个页面上有上千万的留言,通过网上直播可以传给更多的网友观看到这个展览,乔丹可以通过网上看到他本人。

  现在走向第6位收藏者,邓丽丽,邓丽丽非常喜欢收集乔丹的藏品,邓丽丽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但非常喜欢收藏。邓丽丽开始向乔丹介绍,她说,最珍贵的一套藏品是一个画册,都是有乔丹签名的,这个藏品花多长时间收集多长时间?1993年开始收藏,收集有多少张卡片?她说大约有上万张。1999年乔丹签名的中国搞了一次展览,乔丹独家的,她有这个展览的藏品,1999年的展览。乔丹说他记得,1999年他搞的这个展览,你可以给她再签一名吗?乔丹在藏品的证书上给她签名。

  乔丹在藏品的证书上给她签名。邓丽丽说这上面的名都是他签的。

  第七位收藏者,这位收藏者叫谢飞,他最喜欢的乔丹鞋是第一代鞋,因为他是1997年的时候他5岁到美国的时候有幸买到了乔丹第一代的鞋,然后就开始收藏乔丹的各种藏品,都保存的非常好,他舍不得穿。现在谢飞拿了一个乔丹的签名的球,这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个鞋,因为上面有乔丹的签名。乔丹与他握了握手。

  刘贝向他介绍收藏,他收藏了很多乔丹的藏品,这些都是乔丹的T恤。他收集了乔丹的第一个首日封,他说这枚他作为第一次公布首发的,1985年的首日封,参加全明星赛的纪念首日封。

  翻译向乔丹翻译,主持人问为什么对他这么珍贵?乔丹真正成为最佳的开始,所以非常喜欢这个首日封,他说这个首日封是一万人民币。91年到92、93年的冠军纪念品,后三个冠军的T恤,收集他在公牛队的23号球衣。还有一件,这是乔丹代表国家队参加梦之队,参加奥运会的时候一件国家队服,这个号码是9号,他也希望乔丹以后非常顺利,代表的含义就是这样,乔丹以前在梦之队的时候穿的就是9号球衣,乔丹用英语说非常谢谢他。

  最后一位收藏者,叫刘代英,他也是最喜欢乔丹的鞋,他不仅收集了乔丹1到19代的鞋,还有收藏了乔丹之队的。现在开始介绍第二双鞋,这个展品,主要是展示乔丹之队的很多款式的鞋。这些鞋都是在哪里找到的,有很多在国内都是买不到的,这是乔丹之队的鞋都是在美国买到的,乔丹之队的鞋是美国大学生联队穿的鞋,所以非常少见。乔丹非常高兴,乔丹说,恭喜你,恭喜你。

  乔丹现在又走回了入口,他在这里要举行乔丹的捐赠仪式,他为这个展会捐了一双鞋,是乔丹19代的黑色款的鞋。在这个展览会开始游览的起点,这是乔丹19代鞋,是一双黑色的,今天乔丹会把这双鞋捐给这次展览会,乔丹在中国签的第一双19代的鞋,乔丹19代的鞋将在北京各大城市开始上市。

  乔丹非常高兴,乔丹出席本次展览会到此结束,他离开了会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