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长城登顶笑称好汉 兴致盎然频频向球迷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
点击进入乔丹登长城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飞人乔丹游览了水关长城,水关长城是八达岭长城的一部分,但是比八达岭长城更为陡峭。作为新人的乔丹,也像前几位曾经来过中国的NBA球星一样,到长城做了一把好汉。

  今天乔丹的车队大约1点半从国际俱乐部出发,随行车辆大约有7、8辆,乔丹依旧乘坐的是白色的道奇公羊。我们在八达岭高速上见到了乔丹的车队,车队大约是两点十分的时候到达了水关长城,虽然乔丹此行没有对外透露,但是仍然有不少家媒体和将近百名球迷事先赶到了水关长城。

  当时在长城浏览的部分游客,知道乔丹要来都也都聚集在门口处等待这一位传奇的NBA巨星。乔丹的车队刚一到达停车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由于球迷太过热情乔丹不得不在车里多呆了近一刻钟才在保镖和当时警察的保护之下进到了水关长城,水关长城虽然不是很有名,但是他的地势非常陡峭,每一级台阶都有将近50厘米高,每上一级台阶都非常的费劲,但是乔丹显的游性非常高,他一直走在队列的前端,而紧跟在他后边的媒体记者和球迷走着走着已经被飞人的健步所落下,大家不得不停在半道休息。

  乔丹一直爬到烽火台才停下来站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标牌前,乔丹心情非常的高兴,他在这里进行了拍照,乔丹还从手扶长城的垛口遥望山脉夏日风景,满眼清澈,碧空如洗,这的确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而乔丹的到来,也让这种好天气和好心情更加绚烂。

  在这里水关长城的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水关长城,介绍了长城的历史作用,乔丹显然对长城也颇有兴趣,他问到这个长城是不是明代修建的,到底有多长,是不是一直绵延的峰峦之间。工作人员都对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到场的百余名球迷也打着他们自制的横幅,当他们第一眼见到乔丹的时候,不少人都激动的留下了热泪,他们一边尖叫着,一边高呼着“Michael,We will always love you! ”。

  乔丹看到他们也是频频露着迷人的微笑。由于长城台阶非常陡,下来的时候球迷一直留在一个平台上迎候着他们心中的篮球之神,有的球迷甚至是跪在地上,大约是3点的时候,乔丹看到这些球迷这么热情的举动,也频频向他们挥手,现场的气氛更是异常的火爆。大约三点一刻,乔丹下到了长城脚下,他依旧乘坐自己的公羊回到国际俱乐部,那么很多到场的球迷都表示说,这是他们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刻,因为他们终于见到了心中崇拜的偶像。虽然上午由于客观原因为安全考虑,东单体育中心等待的球迷们没有见到乔丹,但是乔丹对球迷的热情和平易是没有改变的。球迷也表示没想到他是这么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的人,还有球迷表示说,真是不敢相信,这一天是真的吗?我有没有在做梦。

  乔丹现在已经在回国际俱乐部的路上了,虽然天气很炎热,这一趟下来对体力消耗也非常大,但是他依旧神采奕奕,至于他晚上有什么安排,现在还是一个迷。

  (思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