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遭铁壁防守丑态又露 活塞后来居上再下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基德挡不住活塞两连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主场作战的活塞队以95-80击败网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10日移师新泽西。

  活塞队上半场落后了12分,不过第三节他们的防守密不透风,只让网队投中3球,本节以27-11胜出,一举反超比分。第四节开始后,活塞队三分线频频开火,很快将优势扩大到15分,奠定胜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后场双将是活塞的最大功臣,比卢普斯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三分球4投3中,拿下28分13次助攻,汉密尔顿最后一节贡献11分,全场拿下28分。拉希德-华莱士拿下15分,其中有8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网队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又陷入活塞布好的迷魂阵中。马丁和杰弗森各得19分,基德助攻11次,但13投仅3中,只得8分。

  上半场网队气势汹汹,大有报仇雪恨之势,但第三节活赛的超级防守又令他们原形毕露。

  比赛开始后,活塞队上一场令网队受尽羞辱的防守功夫并没有显现出来,相反的,活塞的进攻一如既往地无力,而网队则似乎找到了对付活塞的办法。第二节以27-16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46-34领先。

  活塞队虽然一开场就连得6分,但网队马上扳平。首节结束前网队连得5分,以19-18反超。第二节网队多点开花,本节22投12中,第一节一分未得的基德拿下6分。活塞队21投仅7中,本节过后落后网队12分。

  不过网队的好梦到此为止,下半场活塞队又让他们生存在噩梦中。第三节网队14投仅3中,只得了可怜的11分,活塞队一举取得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网队投中两球,但此后他们在本节漫长的9分49秒内10投全失。在此期间,网队只靠罚球得了5分,活塞队打出23-5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28秒以61-55反超。本-华莱士在这次攻击波中拿下8分。本节结束前3秒,网队投中本节第三球。网队以57-6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第三节活塞队攻击范围只限于内线,但第四节开始后,活塞队将火力转移到三分线外,打了网队一个措手不及。本节将过半时,活塞队在两分钟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其中拉希德-华莱士2投2中,活塞队打出20-9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56秒时以81-66扩大优势。

  网队从梦中惊醒,基特尔斯还以三分,马丁和杰弗森接着相继罚球得手,网队打出9-1,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将比分追成75-8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比卢普斯抢到进攻篮板,被篮添上2分,接着基德传球失误,比卢普斯得球后命中三分。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以87-75扩大优势。

  网队此后只有不断地犯规,但活塞队在罚球上的表现稳健,没有给网队任何机会。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图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