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防守王客串得分王 步行者首战灭热火大郅未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52 新浪体育


防守王阿特斯特今天也是得分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步行者在休息了11天后,开始了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以94-81击败热队,取得开门红。

  最佳防守队员阿特斯特成为步行者进攻最强的球员,他拿下25分6个篮板。汀斯利三分球6投5中,拿下17分,老将米勒最后一节拿下5分,一场贡献12分,小奥尼尔17投仅5中,只得13分7个篮板。步行者全场命中率只有43%。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瓦德为热队拿下22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17分,巴特勒14分9个篮板。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太长时间的休息,使步行者有些生锈了。比赛开始后,他们连续5投都没没命中。热队刚经历与黄蜂的7场大战,保持良好的状态,一开场就打出7-2。“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的防守终于让热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同时他不断突入内线,多次造成犯规,步行者逐渐将比分追上。

  首节还有4分16秒时,阿特斯特突入篮下,出手投篮,球没有命中,但他马上抢到篮板,再次出手时,终于命中,步行者以14-10反超。步行者打出12-3的攻击波,阿特斯特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5分。

  阿特斯特甚至在外线也有所发挥,他在本节结束前35秒投中三分,步行者以23-13领先。第一节阿特斯特就拿下10分,步行者以23-15领先。

  第一节热队24投仅5中,步行者的防守可见一斑。第二节热队进攻更加坚决,琼斯率先投中三分,接着哈斯勒姆和格兰特相继在内线得手,热队在本节开始不久将比分追成25-27。不过热队未能将比分反超,步行者保持领先优势。本节还有1分46秒时,汀斯利三分命中,步行者以42-34领先。半场结束前3秒,本德中距离中投命中,步行者以46-36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步行者打出14-1的攻击波,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本节前4分钟,热队竟然3次被抢断,仅有的3次出手也都没有命中。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阿特斯特前两次三分出手都没命中,不过汀斯利两度投中三分,在这次攻击中立功不小。福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步行者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以60-37扩大优势。

  步行者此后命中率仍然不高,热队状态有所回升,将差距略为缩小。最后5分钟,热队打出11-3,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7-69。瓦德和阿尔斯通在本节各得7分。

  最后一节步行者的进攻仍然不如人意,热队则提高了命中率,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7分09秒时,瓦德中投得手,热队将比分追成67-77。汀斯利投中三分,步行者再度扩大优势。

  热队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步行者老将投中三分后,又将优势扩大,热队最后一分钟仍然落后两位数,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