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羞愧无比老大脱帽致敬 姚明:我有劲使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7:01 新浪体育


姚明有劲使不出只能目送科比做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客场78-97不敌湖人,最终以1-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西部季后赛,姚明和火箭队的2003-2004赛季也就此走到了尽头。

  就这样告别自己第一个季后赛的弗朗西斯自然不好受,但赛后他仍表示了对湖人的敬意:“我非常难过,但必须接受现实,比赛的区别就是我们没有办法尽快去反击,现在我们被淘汰了,只能向他们脱帽致敬,他们两位最好的球星中的一位(科比)打了最好的一场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

  莫布里第一节便砍下14分,但此后三节竟只得到2分,赛后他也感到羞愧无比:“他们更想赢得胜利,这场球输了我们很羞愧。他们没有准备回休斯顿,因此他们打得更努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打成这样,也许是经验吧,谁知道呢,谁更想赢球谁就会打得更努力,并取得胜利。我们太早被打垮了,没有尽全力去拼,没有为了胜利去打。”

  姚明谈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表示:“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顺利,很多战术太犹豫,防守也出了问题。总得来说还是下半场决心不够,一开始还好象浮在水面上,后来就沉下去了。打成这样子是我们自己的原因,对方利用的不错。”

  在第三节火箭队的大崩溃之后,姚明整个第四节基本就成了看客,赛后他无奈地表示:“将来我肯定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在今天这样的情况下,再打下去我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打得更好,我有劲但使不出来。”

  不管如何,这是范甘迪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赛后发布会上批评球队的表现了,赛后范甘迪表示:“很明显,我们过多的失误使我们失去了上半场的微弱优势。下半场我们没有真正去战斗,我想在比赛结果被决定的时间(第三节)里,没有像需要的那样去努力战斗。我们就像被一拳被击倒在地,此后便没能再站起来。湖人做了我们没做到的,科比起到了重要作用,马龙也在赛场两端都发挥了作用。这支湖人将在NBA历史上留下印记。”

  (杨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