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发威湖人轻松晋级 火箭惨败姚明憾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05 新浪体育
姚明憾季后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科比马不停蹄,到鹰县办完个人事务后,马上赶回洛杉矶,参加季后赛首轮第5战。长途奔袭没有让科比疲惫,他表现出色,为湖人97-78击败火箭晋升第二轮立下大功。湖人的下一个对手是宿敌马刺队。

  第三节湖人以25-9胜出,一举打破势均力敌的局面。科比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31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龙拿下18分9个篮板,奥尼尔12分9个篮板,梅德维登科12分。

  火箭队本赛季的任务宣告结束,要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只能等待来年。姚明在本赛季最后一战10投3中,只得10分5个篮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吉姆-杰克逊17分。莫布里第一节就得了14分,但最后只得16分,弗朗西斯16分9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姚明和奥尼尔就较上了劲。奥尼尔发动全场第一次进攻,他带着球就往姚明身上靠,想往里挤,姚高举双手毫不退让。奥尼尔转身要上篮,被姚明一掌将球拍掉。奥尼尔一开场就吃了一记火锅,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可不多见。

  火箭虽然客场作战,但开场后却不落后。莫布里手感奇佳,首节5投全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单节就拿下14分。他包办火箭前两球,火箭队以5-2开局。湖人队则由老将佩顿和马龙率先发难,两人包办了湖人前8分。

  比赛打了4分多钟后,姚明首次得分。吉姆杰克逊三分失手,姚明抢到进攻篮板,上篮时造成马龙犯规。姚明两罚两中,莫布里接着三分中的,火箭打出10-0的攻击波,在第一节还有5分43秒时以17-8领先。湖人队科比和奥尼尔所逐渐进入状态后,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湖人以24-27落后。

  马龙保持强劲的势头,第一节就拿下10分。第二节开始后,科比成为湖人的主要进攻点,本节他7投5中拿下14分。本节前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湖人队打出7-2,以31-29反超。姚明在本节还有8分07秒时近距离投篮得手,火箭以34-33领先。

  本节最后4分17秒,湖人未能投篮中的。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在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以47-46领先。弗朗西斯中投得手,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48-47领先。

  第三节湖人开始发力,一举将火箭甩开。本节湖人以25-9胜出,科比一人的得分就与火箭全队相同。火箭本节完全找不到感觉,16投仅2中,其中姚明和弗朗西斯两人9投全失。

  本节前11分11秒,火箭队14投仅1中。本节开始后,姚明就连续两投失手。不过湖人前两投也没有命中,还被抢断了一次。吉姆-杰克逊投中一球后,火箭还以50-47领先。此后火箭的进球荒到来,在近10分钟内10投全失。湖人队则多点开花,科比、马龙和奥尼尔频频得手,令火箭防不胜防。科比和乔治连续投中三分后,湖人以72-57领先结束本节。

  上半场两队实力相当,但第三节湖人打出一记重棍,火箭队此后再也回不过神来。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湖人就判了火箭死刑。本节开始后不久,奥尼尔和梅德维登科连续两记重扣。奥尼尔还造成泰勒犯规,但罚球不中。科比接着中投得手,湖人以10-2开始本节,以82-59扩大优势。

  火箭队已经不敢奢望能在这种情况下翻盘,他们越打越没信心,本节前9投仅1中。湖人却是胜券在握,最后一节老将马龙和佩顿都在场下休息,科比也在本节打了一半后下场。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