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反弹砍两双难阻火箭坠落 掘金连胜杀回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2:45 新浪体育
姚明两双也无济于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以100-110不敌掘金,西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局面出现微妙的变化。

  姚明最后一节拿下9分,但不足以挽救火箭。他全场12投8中,拿下23分10个篮板。莫布里17分,韦瑟斯庞16分,泰勒复出,只得6分。

  掘金队8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安东尼与坎比各得20分,后者还抢下12个篮板。内内和琼-巴里各贡献14分,博伊金斯12分。

  火箭队三连败后,总战绩为42胜33负,仍然位居第七,但优势不是很明显,只领先掘金3场。掘金队40胜37负,超过今天失利的爵士队,成为西部第八。开拓者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9胜36负,与掘金持平,不过开拓者少输一场,杀入前八的前景看好。爵士39胜37负,仍有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机会,不过他们最后的对手都是强队,想要杀出重围,殊为不易。

  前三节火箭落后10分。第四节开始后,姚明上篮先得2分。安东尼罚球还以2分后,姚明上篮失手,但他马上抢到进攻篮板,大力扣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79-87。

  此后掘金的优势一度达到12分。本节还有8分33秒时,内内上篮得手,掘金以93-81领先。终场前1分13秒,莫布里罚中两球,火箭以98-105落后。“小矮人”博伊金斯投中三分后,掘金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掘金在第三节开始时打出10-0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5分。坎比中投得手后,掘金在本节还有9分22秒时以67-52领先。姚明投篮中的,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队还以7-0后,将比分追成59-67。

  第三节还有4分13秒时,琼-巴里三分中的,掘金以81-63遥遥领先。火箭在本节结束前连得8分后,将差距缩小为10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5-85落后。

  安东尼第二节被防死,6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5分。火箭队在本节开始后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掘金队还以9-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48秒时以39-27扩大优势。火箭的内线又出出现问题,姚明面对比他矮了一头的坎比毫无办法,被他拿下8分。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7-52领先。

  首节掘金20投12中,安东尼拿下8分,安德列-米勒7分,掘金以30-23领先结束本节。姚明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他4投2中得5分。火箭在第一节还有5分46秒时以16-12领先,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掘金队打出9-0后,此后一直保持优势。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