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手感平平难救主 火箭客场惨遭灰熊大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姚明想不通为什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86-109不敌灰熊。赛前本以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场大屠杀,灰熊队在首节就大比分领先,此后一直牢牢控制优势。

  上次两队在丰田中心交手时,火箭队结束了灰熊的7连胜。今天两队再次相遇时,灰熊队在第一节就给火箭挖下深坑。火箭第一节就落后了20分,此后再也无力反弹。

  姚明打了31分钟,全场13投5中,得14分7个篮板4盖帽,弗朗西斯17分为火箭队最高,吉姆-杰克逊也得了14分。

  灰熊队则是遍地开花,12位上场的队员都有得分进账,5人得分达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到两位数。斯威夫特19分,威廉姆斯18分,加索尔、威尔斯和波西各得12分。

  火箭队联盟首屈一指的防守没有发挥作用,第一节灰熊队20投15中,拿下39分,火箭队首节就落后了20分。火箭队16投9中,命中率也不低,但出手次数少,而且火箭队在分球2投全失,而灰熊队首节就投中5个三分球。

  姚明第一节5投2中,得了5分。他第一次投篮就命中,但在灰熊队的攻击狂潮面前,他的2分显得有些微不足道。比赛开始不久,杰森-威廉姆斯就投中两个三分球,灰熊队以前8投6中,以16-6开局。姚明在本节还有6分16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但火箭队也只能将差距缩小为9分。威廉姆斯马上又投中三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在首节过后以39-19遥遥领先。

  火箭队的防守终于在第二节显出威力,灰熊队本节21投仅5中。不过火箭队还是爬不出第一节挖下的大坑,此后的比赛极为难打。姚明第二节拿下7分,但火箭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本节刚开始时,姚明扣篮得分。灰熊队马上还以7-0的攻击波,在本节开始后三分钟以46-31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姚明再次篮下得手,造成斯威夫特犯规,连投再罚再添3分。火箭队也连得7分后,在本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20分。

  本节还有4分03秒时,明两罚两中,火箭队只以38-51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灰熊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7分,以59-42领先。

  灰熊得理不饶人,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威廉姆斯投篮中的,灰熊队以75-52领先。此后火箭队在本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8分。三节过后,火箭队以65-86落后。姚明本节4投1中,只得3分。斯威夫特为灰熊拿下10分。

  第四节刚开始,沃特森和迈克-米勒相继投中三分,灰熊队连得8分,以94-67领先。至此比赛胜负已定,两队的主力已经没必要再上场。最终火箭86-109告负。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