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6犯出场导致崩盘 火箭功亏一篑本季3负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17 新浪体育
姚明最终逃不出国王的陷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队在NBA最为艰险的阿科体育馆以95-100再次败给国王队,本赛季两队的三次交锋火箭均以失败告终。

  火箭队开局极佳,一度领先了13分,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又开始手软。姚明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候6次犯规出场,又成了看客。他全场10投4中,只得11分9个篮板。火箭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最后时刻未能保住胜利果实。泰勒拿下23分,弗朗西斯最后一节7投仅1中,全场21投7中,得17分,莫布里16分。

  国王最后一节以29-19胜出,迪瓦茨这节投中一个三分球,拿下8分,全场贡献17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斯托亚科维奇投中5个三分,拿下29分,韦伯13分15个篮板,毕比20分。

  国王队近况不佳,他但上一场胜了东部第一的步行者,借此机会走出了困境。第一节火箭队严密的防守就让他们尝到了苦头。国王第一节18投仅7中,而客场作战的火箭队第一节20投11中。

  火箭队连败后,极需要一场比赛来提升士气,但火箭队未能把握良机。比赛开始后,泰勒成为火箭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一开始就连续投中两球。姚明则有些不在状态,比赛开始没多久就犯规,火箭队将第一球交给他时,也未能命中。不过比赛打了两分多钟后,他抢下进攻篮板,大力扣篮拿下2分。

  火箭外线也很准,弗朗西斯和吉姆-杰克逊相继外围命中,火箭以18-6开局。国王队被火箭打了个措手不及,不过韦伯和毕比马上清醒过不,率队将着缩小。第一节结束时,国王队以18-26落后。

  火箭队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二节将优势扩大。本节开始不久,姚明中距离投中两分,队友皮亚托考斯基上篮得手后,姚明又有所表现,他抢下进攻篮板,投篮时造成布拉德-米勒犯规,两罚两中。火箭队连得6分,以34-21领先。

  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后,国王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只以35-38落后。姚明投篮不中,但抢到进攻篮板,被下2分,莫布里接着两投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泰勒罚中两球后,火箭完成一个9-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11秒时以45-35再度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4-44领先。

  第三节姚明一分未得,而国王队的射手斯托亚科维奇本节拿下11分,国王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7分48秒时,斯托亚科维奇和迪瓦茨相继投篮命中后,国王人以57-60落后。本节还剩下3分34生活待遇地,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国王队以71-70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火箭队几次进攻失手后,终于在本节结束前一分钟投三球,以76-71再度取得优势。国王队本节最后3分多钟一分未得。

  上次两队交手时,火箭第四节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最后被国王反超。今天的比赛与那场类似,火箭队到了最后一节又有些手软。国王队在本节开始不久就将比分追成80-82。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火箭在终场前8分10秒将优势扩大到5分。终场前6分37秒,火箭队还领先6分,但此后斯托亚科维奇和皮勒相继投中三分,国王队打出7-0,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以89-88反超。杰克逊还以三分后,火箭在比赛还有3分48秒时以91-90反超。

  本节还有2分13秒时,姚明第6次犯规,被迫下场,火箭内线顿时虚弱,国王再度发动攻势,韦伯罚中一球,接着迪瓦茨和斯托亚科维奇相继投篮中的。国王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以95-91反超并扩大优势。

  泰勒中投中的,给火箭队带来一线希望。韦伯传球失误,火箭队争取到跳球机会,但韦伯将功补过,从泰勒手中将球抢走,迪瓦茨投中三分,国王在比赛还有41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5分。

  姚明不在场上,弗朗西斯最后一节如同梦游,泰勒成为火箭队唯一的希望。他在终场前16秒扣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三分。国王队投篮不中,火箭队未能把握机会,弗朗西斯在比赛还有3秒时三分不中,只好犯规。毕比两罚两中后,100-95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