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开道弗老大与“勺子”压轴 火箭险胜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1:41 新浪体育
姚明大战加内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与湖人大战,火箭输在第四节。与森林狼大战,火箭队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反败为胜。

  北京时间3月6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12-109击败同区第一的森林狼。

  姚明27分6个篮板皆为全队最高,但关键时刻决定胜负的还是老将“大勺子”韦瑟斯庞,他在森林狼缩小差距后连得4分,为火箭取胜立下大功,全场拿下11分。弗朗西斯最后一节拿下12分,也是火箭逆转的大功臣,他全场拿下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莫布里18分。

  加内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错失扳平机会,他全场拿下32分18个篮板,卡塞尔2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5分13次助攻,斯普雷维尔12分8次助攻。

  姚明一开始就赚到彩头,他近距离投篮中的并造成奥洛沃坎迪犯规,连投带罚率先拿下3分。加内特还以两分后,姚明再次跳投命中,包办火箭队前5分。

  姚明连连得手,森林狼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将先发中锋换下,让经验老到的埃尔文-约翰逊来防姚明,不过约翰逊也阻止不得姚明得分。

  火箭队整体状态很好,不但姚明发挥出色,外线球员也给森林狼的防守造成很大压力。弗朗西斯的莫布里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姚明频频罚球中的。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姚明投篮中的,火箭以29-16领先。

  姚明第一节4投3中,5次罚球全部命中,拿下11分。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13分,但他们本节以28-36落后。

  第二节姚明的状态仍然很好,火箭队投篮命中率也不低,但对森林狼的防守出了问题,在两队的对攻中,森林狼占了上风,将比分反超。

  姚明本节4投3中,再添8分。卡塞尔则4投4中,为森林狼拿下12分,哈德森也贡献7分。

  本节开始后,森林狼就连续得手。哈德森两投两中,期间奥洛沃坎迪罚中两球,接着卡塞尔在三分线附近得手,森林狼连得8分,将比分扳成36平。火箭队由泰勒连续两投中的,再次取得领先。

  此后两队呈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前14秒,火箭队投篮不中,卡托抢到篮板,但卡塞尔马上前来争夺,获得争球机会。卡塞尔兴奋得与加内特直击掌。争球时,卡托凭借身高优势,先碰到球,但没接稳,卡塞尔眼疾手快,将球捞到手中,马上传给在前面的斯普雷维尔,后者接球后加速,奉献一个标志性的“神龙摆尾”式扣篮。

  火箭队投篮不中,但抢到篮板,在本节最后1秒时还有进攻机会。在森林狼的防守下,火箭队几次都没将球开出,只好叫了暂停。莫布里摆脱防守,得球后马上出手,在铃响前一刹那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4-65落后。

  火箭队第三节命中率有所下降,森林狼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奥洛沃坎迪两罚两中,森林狼以77-71领先。莫布里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姚明也勾手拿下2分,火箭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奥洛沃坎迪近距离投篮命中后,森林狼以89-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姚明本节5投2中,得了4分。

  第四节开始后,火箭队打出6-1,莫布里上篮得手后,将比分扳成90平。森林狼反超后,火箭再度扳平。姚明上场不久就上篮拿下2分,在本节还有8分30秒时将比分扳成96平。弗朗西斯接着投篮中的,火箭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近两分钟未能得分,姚明也几次投篮未能中的,错过扩大优势的机会。弗朗西斯打破僵局,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投中三分,火箭以101-96领先。

  终场前2分09秒,姚明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08-102领先。加内特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斯普雷维尔也两罚两中后,在比赛结束前1分42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以107-108落后。

  关键时刻,老将韦瑟斯庞恩挺身而出,他中投中的,将优势扩大到三分。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后,韦瑟斯庞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44秒时,火箭将优势扩大到5分。加内特还以两分,森林狼落后3分。莫布里三分不中,斯泽比亚克抢到篮板,森林狼在最后8秒还有有绝地一击的机会,但哈德森三分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后,森林狼只有犯规。

  格里芬两罚全失,在最后2.7秒再送给森林狼一次机会。加内特的三分也未能命中,火箭队惊险地过关。

  全场技术统计 >>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