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老状元交锋姚明胜出詹姆斯 火箭主场力克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52 新浪体育
姚明大战詹姆斯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0-84击败骑士,本赛季两战骑士全胜。

  新老状元姚明与詹姆斯再次相遇,姚明不但赢得比赛,在场上表现也高出詹姆斯一筹。姚明全场18投7中,拿下17分8个篮板,詹姆斯17投仅5中,只得11分6个篮板。

  莫布里23分为火箭队最高,弗朗西斯11投仅2中,只得8分,但贡献7次助攻。

  骑士队三连胜终止,布泽尔16分最高,伊尔戈斯卡斯在姚明的防守下难有作为,19投仅6中,得了17分。

  姚明和詹姆斯上半场都有失水准。姚明在身高跟他差不多的伊戈斯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面前没多大优势,第一次投篮就被对方盖掉,他几次想单打伊尔戈斯卡斯都没有成功。直到首节打了5分钟后,他才在伊戈斯卡斯面前转身跳投中的,火箭以11-4开局。

  伊戈斯卡斯两次在姚明眼皮底下投篮中的,然后两罚两中,骑士队将比分追成12-15。首节姚明4投1中,只得2分,伊尔戈斯卡斯在姚明的防守下命中率也不高,8投仅2中。

  詹姆斯也没找到感觉,第一节3投全部失手,一分未得。他在第二节打了7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此前他已经连续5投失手。上半场他6投1中,仅得2分。

  姚明第二节开始后就在内线抢到空位,吉姆-杰克逊眼明手快,马上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姚明,后者扣篮拿下2分。这是姚明本节唯一投中的一球,此后他4投全失,上半场9投仅2中,得5分。

  尽管姚明发挥不佳,但火箭队第二节还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半场将结束时,姚明在抢篮板时被伊尔戈斯卡斯撞倒,腿部受伤,姚明满脸痛苦的表情,不过还好,他的伤并不重。火箭以39-33领先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开始不到2分钟,他就拿下7分,骑士打出12-2,以45-41反超。姚明前几投失手后,也开始找到感觉,连续两投命中后,火箭在本节还有7分18秒时以49-48再取领先。

  姚明的出色表现惹恼了伊尔戈斯卡斯。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姚明强打伊尔戈斯卡斯,将他挤到篮下,伊尔戈斯卡斯防守时被吹犯规,他恼怒不已,推了姚明胸口一把。姚明很冷静,没有跟他动手。裁判没有吹伊尔戈斯卡斯技术犯规,姚明两罚两中,火箭队保持领先。

  第三节姚明拿下6分,詹姆斯10投4中,得了9分。火箭队以60-61落后。

  吉姆-杰克逊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队再夺领先权。终场前4分20秒,姚明投篮中的,火箭以76-70扩大优势。终场前39秒,姚明大力扣篮,火箭以85-79扩大优势。

  此后骑士队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吉姆-杰克逊和莫布里罚中三球后,锁定比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