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母鲨鱼”降服姚明 两口齐上阵打赢另类姚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西部明星队在第53届NBA全明星赛中136-132击败东部明星队,中国球员姚明第二次在全明星赛中首发,全场14投8中拿下16分4个篮板。奥尼尔19投12中拿下24分11个篮板球2次封盖,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赛前在休息室里,被当地一家电视网聘为“特派员”的莎乌妮-奥尼尔采访了姚明,这位莎乌妮可不是旁人,她就是大鲨鱼奥尼尔的妻子。

  一场二人“脱口秀”开始了——

  莎:嗨,我是奥尼尔的老婆。从我老公手里抢走首发,你有什么想法?把全明星放到好莱
坞举行你有何感想?

  姚:这儿挺热闹,被这么多人包围着,这在我看来很自然了。

  莎:你不喜欢?

  姚:我很喜欢。

  莎:哦,也就是说,你喜欢被人注意,你时时刻刻都想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对不对?

  姚(哭笑不得):……

  姚明的反应令周围的人捧腹大笑,面对女流之辈,姚明一下就没了词。

  几天前,在湖人队输给火箭后,奥尼尔气狠狠地说:“我讨厌听到什么姚鲨之战的话,要知道,我一个人得对付四个。”

  今天的全明星赛,姚明上场19分钟得到16分,作为替补的奥尼尔出场时间比姚明多5分钟,他得到24分,拿下了全明星MVP,算是报了周四负于火箭的一箭之仇。

  但面对压力姚明反而笑得更开心。

  “很有趣,”姚明表示,“自从范甘迪成为火箭队教练后,我就明白了:压力能激发人的潜能。我想放松些面对更好。”

  这一星期姚明可谓惊喜连连,在从奥尼尔手中抢得首发和率领火箭战胜了湖人后,他又取代了深受“丑闻”困扰的科比成为麦当劳全球代言人。姚明依旧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事情只能一件件地干,我不过是顺其自然。只要看一眼身边其他球员,我立刻就能适应。”(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