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表现平平弗老大发威 火箭擒雄鹿结束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57 新浪体育
姚明结束四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主场以103-89击败雄鹿队,结束了4连败。

  姚明表现平平,9投5中拿下16分5个篮板。弗朗西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7次助攻,莫布里和泰勒各得19分。

  在火箭的防守下,雄鹿队的命中率只有37%。斯基纳拿下17分,乔-史密斯13分15个篮板。

  姚明首节4投2中得7分。比赛开始后近2分钟,姚明接莫布里传球,中距离投篮中的,个人首次得分,火箭以6-4超出。雄鹿队很快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火箭队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姚明内手接球,转身拿下2分。一分多钟
后,姚明造成里德犯规,两罚两中。接着姚明抢到防守篮板,助攻吉姆-杰克逊,后者三分中的,火箭队连得9分,以19-14反超。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2-25落后。

  弗朗西斯第二节开始发飙,火箭队将比分追回。本节开始不久,弗朗西斯就连续两次过远投得手,连得5分,火箭以33-29反超。本节结束前9秒,弗朗西斯又三分中的,火箭以50-47领先进入下半场。

  弗朗西斯第二节6投4中拿下12分。姚明本节只出手1次,拿下3分。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姚明抢下进攻篮板,上篮拿下2分,此前姚明造成对方中锋加祖里奇犯规,两罚一中。

  雄鹿队第三节失去准头,25投仅6中,火箭队抓住机会,一举奠定优势。本节开始后15秒,姚明就中投拿下2分。不过这是姚明本节仅有的得分,此后分没什么表现机会,泰勒成为本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终场前1分28秒,泰勒投篮中的,火箭以72-62扩大领先。吉姆-杰克逊罚中一球后,韦瑟斯庞恩接着也中投中的,火箭队以75-62进入最后一节。泰勒本节得了9分。

  库克奇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就投中三分,但这未能改变雄鹿队的命运,此后他们连续4次失手。火箭在弗朗西斯的率领下将优势扩大,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又助攻泰勒,火箭队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以80-65领先。

  姚明在比赛结束前1分24秒投中本节唯一进球,火箭队以97-85领先。弗朗西斯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在比赛不足1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15分,胜局已定。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