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大郅擦肩而过 火箭负热火范氏兄弟内战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姚明遭严防偶有闪光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与热队交锋是“手足相残”之战:姚明和大郅新赛季第一次在场上真刀真枪;范甘迪两兄弟各自率领球队一较高下。

  最终的结果多少有些令人意外。近来状态不错的火箭队以81-95不敌热队,三连胜终止。热队取得三连胜,报了上次客场不敌火箭的一箭之仇。范甘迪兄弟俩本赛季的交锋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大郅上场打了7分钟,但是错过与姚明一较高低的机会。他4投2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得了5分1次助攻,没有抢到篮板。

  姚明树大招风,遭到了热队后严防,全场只出手9次,命中5个,
贡献12分6个篮板1次助攻。

  热队三分球23投11中,琼斯三分球5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奥多姆20分15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4分。

  好象是两个教练的有意安排,上半场姚明和大郅一上一下,刚好错过了交手的机会。姚明首发出场,遭到严密的防守,首节只出手两次,都没命中,一分未得。战到首节还有2分24秒时,火箭以19-21落后。泰勒犯规后,奥多姆罚球,火箭队将姚明撤下,而热队这边用大郅换下格兰特。

  大郅上场后坚持远投三分,第一个未能命中,但第二次却投得非常漂亮。热队将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交给他,大郅在24秒进攻时间行将结束时三分出手命中。在篮球钻进篮圈的那一刹那,24秒进攻结束铃声响起,此时离本节结束只有3秒。

  第二节大郅与姚明也刚好擦身而过,错过交手机会。大郅本节首发,一上场就投中2分,不过他此后两次投篮都没命中。本节还的7分48秒时,火箭队换上姚明,热队马上撤下大郅,让格兰特上场。

  姚明上场后很快接马克-杰克逊传球勾手得分,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姚明再度勾手命中,完成上半场的得分任务。上半场姚明打了16分钟,5投2中得4分3个篮板,有失昨天创记录的水准。大郅上半场只打了7分钟,4投2中拿下5分,但他一个篮板也没抢到。

  第三节大郅没上,热队发挥出色,一举甩开火箭队。本节火箭队前11投仅2中,两次命中皆出自姚明之手。本节还有7分13秒时,姚明中距离投篮得分,火箭队以54-56落后。此后火箭还是未能找到投篮的感觉,本节17投仅4中。三节过后,热队以74-63领先。

  热队第三节19投11中,单节拿下29分。第四节开始后,热队状态仍然很好,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不久,阿尔斯顿三分中的,热队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

  热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火箭队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12分,但此时已无回天之力。王治郅第四节也没出场,整个下半场都在板凳上度过。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