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六人得分上双 男篮亚锦赛复赛首轮中国大胜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21:14 新浪体育
姚明展翅送火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与印度队已经有8年没在亚锦赛上交手了,但8年未能改变两队的实力,印度队仍然不是中国队的对手。

  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复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7-62击败印度队,保持在亚锦赛上对印度队的全胜纪录。此前中国队对印度的4场比赛都是大比分胜出。

  中国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姚明打了半场就拿下14分并抢下12个篮板;张劲松17分为全场最高,巴特尔11分,李可和杜锋各得12分,朱芳雨和刘炜10分。印度队只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辛格14分,但在第三节没打完就被罚出场。

  虽然身高和技术方面都远不如中国队,但印度队在前5分钟还是吓了中国队一跳,在篮板方面并不输给中国队,而且命中率也不算低,紧逼中国队,甚至反超比分。

  姚明、张劲松和朱芳雨相继命中后,中国队以7-2开局。印度队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首节还有4分多钟时,印度队还以14-11为领先。中国队叫了次暂停,此后马上控制了局势。姚明两次罚球发动中国队的攻击波,张劲松紧接着连得5分。中国队的防守也更加严密,印度队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得1分,以15-33落后进入第二节。

  印度队只有开局的三板斧,此后便黔驴技穷。第二节中国队加快了进攻速度,并全场紧逼盯人。印度度显然追不上中国队的节奏,失误频频,命中率一落千丈,而中国队则越打越顺手。本节还有3分35秒时,刘炜两次罚球命中,中国队以52-21遥遥领先。印度队唯一值得一提的是,10号辛格对姚明的防守比较积极,虽然身高差了近20公分,但还是让姚明进攻没有那么顺手,几次扣篮都失手。但他毕竟无法阻挡姚明。本节快结束时,姚明转身中投命中,并造成辛格犯规,虽然罚球不进,但中国队抢到篮板,投中2分,以61-23进入下半场。

  印度队第二节只得了8分,上半场落后38分,已经不敢奢谈获胜。

  大巴下半场出列,与中锋辛格有几次精彩的较量,但辛格在第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被罚出场,此后两队的比赛只是在例行公事。中国队以88-39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巴特尔打了一会后也下场休息,蒋兴权只是利用最后一段时间继续试验后卫搭配,最终中国队以117-62大胜印度队。

  27日中国队将迎战上届亚军黎巴嫩队,这将是亚锦赛开战以来中国队第一场不能掉以轻心的比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