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姚明两双傲视全场 中国队大胜中国台北队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1:00 新浪体育
姚明傲视全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第22届男篮亚锦赛小组赛第2轮中国队以121-61大胜中国台北队,两战两胜提前晋级第二轮。姚明一人砍下29分13个篮板傲视全场。巴特尔表现有些失常,出场10分钟仅得3分6篮板。

  中国队首发阵容依然为姚明、李可、张劲松、刘炜和朱芳雨。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先发制人,开赛仅仅5秒钟,就由姚明扣篮率先得分,给了中国台北队一个下马威。但是,中国台北队并没有乱了阵脚,依旧不紧不满地组织进攻。台北队在比赛中进行人盯人防守,这对有着身高优势的中国队来说难度不大,姚明在篮下频频得分。中国队一度将比分拉大到16-7。此后中国台北队注重了逼抢和外围的远投,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此时的中国队在对手凶狠地逼抢下,失误频频,李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中国队主脚教练蒋兴权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注重了外线的防守和对手的突破,又把对手的反击压制下去。第一节结束,中国队28:16领先。姚明第一节比赛获得15分和8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用巴特尔替换下姚明出任中锋。中国台北队依然采取人盯人的防守,用速度进行反击。巴特尔上场使中国队占据了内线的优势,中国队利用他的吸引在外线远投,内外结合之下逐渐把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58比28领先。在这一节中,巴特尔并没有发挥优势,仅仅得了3分和3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姚明再次出场,孙军也披挂上阵。中国队内外结合的战术越打越好,中国台北队依然没有对姚明进行联防,这使得姚明在内线如鱼得水,中国队有球就传给姚明,使得姚明连连得分。中国台北队无可奈何,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87-37,50分的优势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已没有意义,中国队换上小个阵容,进攻的速度明显下降,但是频率加快,在第四节开始后的3分钟内,中国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57分。而正当中国台北队适应了比赛节奏时,中国队突然加快进攻速度,使得对手疲于奔命,体力渐渐不支。中国台北队的主教练只能通过换人来保持场上体力和改变战术安排。此时的中国队从容地组织进攻,朱芳雨、孙军得远投、李可得中投频频开花,中国台北队只能目睹本队失败。比赛结束,中国队121:61战胜中国台北。

  除了姚明独取两双傲视全场外,杜锋也发挥出色,12投11中砍下25分。首战被雪藏的老将李楠今天初亮相就得到11分,朱芳雨、李可和孙军各得10分。

  (萧健)

  哈尔滨射门2003网站(www.shoot2003.com)友情协助提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