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牛的幸运数字是“7” 尼尔森扬眉吐气全力闯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苏群报道达拉斯所有人都在说,“7”是小牛队的幸运数字。他们在第7场胜了开拓者队,又在第7场淘汰了国王队。

  毫无疑问,他们的“7”是幸运的,但是这个数字的真正涵义是:当小牛队有7个人充分发挥时,他们就会赢,还有,他们要准备好和马刺队再战7场。如果他们能在第7场再淘汰马刺,小牛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打了28场比赛并且3次靠“7”幸运过关的球队。

  所有人都知道,一旦过了第三关,总冠军几乎就归达拉斯了。

  如果去除韦伯受伤的因素,可以说小牛靠进攻打败了国王。他们曾在半场得83分,有6场比赛至少得109分,他们有一个疯狂的“第六人”范埃克塞尔。除了第四战之外,小范平均每场为小牛贡献28.7分,这7场比赛他共扔进24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3%。当他在第四节还剩5分56秒命中那个关键的三分球,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6分时,右手握拳不停地敲打胸口,你就知道他是多么激动,他是被湖人抛弃的队员,可如今他们根本不用去和湖人照面。

  但小范只是小牛队的“6”,他们能获得第七场胜利少不了“7”——布拉德利。布拉德利和拉弗伦茨是公认的小牛队软肋。布拉德利在18分钟内抢到7个篮板并有一次盖帽,拉弗伦茨在15分钟内盖帽2次抢到3个篮板。拉弗伦茨说:“当你感受到压力与疲劳,七场大战又如此熬人,你就会发挥得更好,因为你从中学会了成熟。”

  这两个中锋的发挥代表了小牛随着季后赛深入在挖掘他们的深度,一旦内线有戏,就表明小牛开始玩防守,“白头翁”哈里斯说:“两年前我们在犹他赢了第五场,在波特兰我们赢了第七场,又在这里赢了第七场。对一支球队来说,那意味着只要有板凳深度,球队就成熟了。”

  拉弗伦茨在第6场开始体现老尼尔森的意图,他12投6中拿下15分和6次盖帽,可惜迪瓦茨发挥更好,17投9中得了21分,国王以115比109将比赛逼入第七场。

  两个幸运的“7”意味着小牛有了更坚强的意志和自信,迟迟不肯答应老尼尔森续约的老板库班说:“没有人对我们有信心,除了我们自己。小牛向正确方向迈进的一大步,但我们还没有达到目标,不过毫无疑问我们已经踏上了正轨。”

  强大的信心令小牛队在第四节开始不到7分钟内得了30分,比赛结束时,2万多名观众站起来长时间鼓掌,老尼尔森激动得就差哭了。他在这里6年,在这里被人耻笑,在这里患了癌症,但也在这里把小牛带回了西部决赛。“我被请来就是为了让球队翻身,”老尼尔森说。H

  苏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