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三分神准小牛队杀入西部决赛 主力缺战国王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8日10:4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队刚走不久,国王队也步入他们后尘。去年西部决赛的两个对手纷纷易主。小牛和马刺成为西部华山论剑的最后幸存者。

  北京时间5月18日,主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12-99击败国王,成为最后一个进入四强的球队。他们的对手是马刺队。

  神准的三分是小牛队获胜的最大原因。全场小牛队三分球20投11中,比两分球的命中率还高。诺维茨基三分球4投3中,全场拿下30分并抢下19个篮板。范埃克塞尔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3分,纳什18分13次助攻7个篮板,芬利也得18分。

  缺少韦伯,国王队力有未逮。毕比拿下25分,吉姆-杰克逊24分,斯托亚科维奇17分。

  第一节是前锋的对抗。诺维茨基和斯托亚科维奇各为已队拿下10分,小牛队以23-19稍占优势。本节还有5分33秒时,诺维茨基两投两中,小牛队以17-8领先。斯托亚科维奇为以三分,国王队还以7-2,将差距缩小到4分。

  范埃克塞尔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出场。第二节两个后卫的表现最出色,范埃克塞尔拿下13分,而吉姆-杰克逊也为国王队拿下12分,小牛队继续保持优势,在半场结束时以48-43领先。小牛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在本节还有7分26秒时以34-24领先,但国王队此后打出18-5的高潮,在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以42-39反超。吉姆-杰克逊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9分。范埃克塞尔还以三分将比分扳平,小牛队打出9-1,再次取得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久,诺维茨基三分中的,小牛以53-46领先。虽然毕比本节拿下11分,但小牛队还是继续扩大优势,在三节过后以76-67领先。

  小牛队的远投在最后一节发挥了作用。范埃克塞尔、芬利和诺维茨基在两分多钟内投中4个三分球,小牛队在终场前3分58秒以109-89遥遥领先,奠定胜局。

  全场数据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