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艾弗森失水准阿特金斯勇救主 活塞胜76人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76人与活塞的第五场较量在底特律继续进行。凭借阿特金斯最后0.9秒的突破单手上篮,活塞主场78-77险胜76人队,取得了双方第五场比赛的胜利。此役结束活塞以总比分3-2领先76人。

  本场比赛艾弗大森大失水准,25投5中,包括三分球5投2中,罚球4罚2中,只得到14分,不过他还有8个篮板和9次助攻聊以自慰。科尔曼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抢11个篮板。斯诺贡献了16分。

  活塞队中,汉密尔顿拿下了本队的最高20分,取胜功臣阿特金斯取下了17分,华莱士抢下17个篮板。

  76人首发阵容:斯诺、艾弗森、托马斯、霍恩、科尔曼。活塞队首发:阿特金斯、汉密尔顿、华莱士、科里、罗宾逊。

  阿特金斯的两个三分球和汉密尔顿的两次罚球命中,使活塞一开场就打出8-0的比分。打了2分43秒,斯诺跳投才为76人投中第一个2分球。随后汉密尔顿的打三分成功使活塞继续大比分领先对手。76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旧无还手之力,艾弗森几次投篮均未能得分,汉密尔顿的扣篮使活塞18-4领先76人。艾弗森直到本节还有5分16秒时才命中他本场的第一球,投中一个三分。科尔曼打三分成功,霍恩跳投得手,76人将差距缩小到8分。麦基在最后2秒时跳投得分,76人首节结束以23-30落后活塞。首节汉密尔顿7投5中,包括1个三分球,罚球3罚3中拿下全场最高分14分。艾弗森大失水准,8次出手令中1个三分球,2次罚球1次命中,仅得到4分。

  第二节开始后艾弗森状态仍旧不好,几次投篮不是偏离目标就是遭到对手的封盖。活塞奥库尔的突破上篮和巴里的三分球使活塞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以上。本节中间阶段麦基和斯诺的两次进攻得手使76人紧紧咬住比分。此后双方进攻效率不高,很长时间内都无法得分。艾弗森直到本节最后40秒才突破上篮投中本节的唯一一球。汉密尔顿的压哨2分球使活塞在上半场结束时45-36领先对手。

  下半场,科尔曼在开始后连投带罚为76人拿下头6分,随后华莱士和汉密尔顿两次进攻得手还以颜色。8分37秒,艾弗森在篮下左侧19尺处跳投得手。华莱士的上篮和阿特金斯的三分球使活塞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0分以上。此后艾弗森的罚球和布克纳的跳投帮助76人追成51-58。普林斯在最后17秒的突破上篮使活塞63-57领先76人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科尔曼首先转身跳投帮助76人拿下2分。艾弗森本节依然低迷,他几次投篮不中未能帮助76人将比分迫近。直到还有7分26分时,艾弗森才在左侧26尺处接斯诺传球投中他的第2个三分球。此时双方比分差距只有6分。终场前4分36秒,科尔曼接艾弗森传球投中三分,76人落后对手3分。关键时刻奥库尔的三分球使活塞稳住阵脚。紧跟着科尔曼两罚两中,艾弗森随后抢断奥库尔成功。斯诺两罚两中使76人在最后1分51秒时将比分追至72-74。最后34秒,艾弗森高速运球跳投得手,艰难的将比分扳平。最后16秒,普林斯的突破上篮使活塞再次领先。终场前9秒,斯诺在罚球弧顶投中关键的三分球,76人反超1分。可惜的是,终场前0.9秒,阿特金斯的上篮一招致命,最终活塞主场78-77险胜费城76人,取得了双方第五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6日进行,地点也由底特律移师至费城。

  附:全场技术统计

  (佚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