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莱士承认防守太软 艾弗森太难防令活塞顾此失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6人坐镇费城主场以95-82再次击败活塞,这样两队在东部半决赛的前四场比赛中战成2-2平。此役76人先发五虎的得分再次全部达到两位数。

  76人与活塞的东部半决赛几乎演变成了艾弗森与汉密尔顿两人之间的斗法,艾弗森独揽全场最高的36分和11次助攻,汉密尔顿亦为活塞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0分,不过艾弗森不仅在得分统计上稍占上风,就是他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灵活步伐和果敢的洞察力也让对手根本
防不甚防,而活塞也再次为他们防守不力付出了失败的代价。

  活塞主帅里克-卡利塞尔在谈到艾弗森超人一筹的实力时,有些不无羡慕的说,“这就是为什么与76人交手总是很艰难的原因,他(艾弗森)是那种有能力创造一切的球员。我们不得不在比赛中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对付他一个人身上,但是那样的连锁反应却让我们在比赛中显得更加艰难。很显然,如果我们想赢得比赛的话,就需要比现在做得更好。” 

  活塞本场派出对位防守艾弗森的是阿特金斯,但是后者在比赛中显然无法阻止“答案”尽情的发挥,不论他的启动速度,在各个角度的跳投,轻松的突破上篮,甚至是再吸引一个帮手参加防守,活塞根本就抵挡不住这块“瑰宝”闪耀着他的光芒,76人也凭借着这一优势在大多数时间中一直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

  阿特金斯赛后无可奈何的表示,“他(艾弗森)启动运球时第一步或第二步就可以全力加速了,简直就象是一股气流冲了过去,速度实在是快了,这就是为什么他总是比其他球员更难以防守的原因。”当然活塞防不住艾弗森的责任也不能全推到阿特金斯一人身上,汉密尔顿在比赛中有些过于放纵自己投入到进攻当中,本场比赛他参与对艾弗森防守的时间要远远低于前三场比赛,但是问题同样存在,如果他过多的把精力放在篮框下的防守中,在比卢普斯伤愈归队还未找回原有状态的情况下,活塞全队的进攻就又要显得群龙无首了,因此这也是卡利塞尔所要面对的一个非常大的难题。

  艾弗森自然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他在赛后轻描淡写的说,“你只是需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和比赛风格就行了,我自然希望每场都能有这样的表现,这样他们就会很难适应。”本场艾弗森命中率接近50%,27投13中,其中在最关键的第4节比赛中他更是一人狂得13分,此外他的11次助攻也超过了其他队员总和的一半还多。老帅拉里-布朗自然可以为自己拥有这样一名出众的球员放心不已,本场比赛也是他成为职业教练以后所统帅的第2277场比赛,当然这不仅仅包括在NBA赛场的比赛。

  肯尼-托马斯对球队目前的状况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按照现在的节奏打下去,我们认为球队完全有机会赢得所有的一切,但目前我们所需首先考虑的还是怎样能赢得这场半决赛。”

  双方的下一场较量要到本周三才继续进行,这保证比卢普斯能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同时卡利塞尔也可以精心的去设计一套对付艾弗森的战术,否则再让对手这么视无忌惮的发挥下去,活塞倒是有很大的危险需要为球队的前程好好担心一下了,正如大本钟华莱士所说的,“我们的防守有些太软了,而不是真刀真枪的去拼搏。”(人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