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小牛两超级替补抢镜 致命一击粉碎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14:17 新浪体育
埃克塞尔成为关键先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NBA季后赛小牛队和国王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在萨克拉门托举行,双方经过两个加时的激战才分出胜负,小牛队最终以141-137力克国王队,该队范埃克塞尔独得全场最高的40分。美媒体赛后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威廉姆斯给旧主致命一击

  1992年被国王队在第七顺位选中的沃尔特-威廉姆斯今天代表小牛队替补上场,给国王队致命一击,他全场拿下10分,全部为两个加时赛所得,帮助小牛队力挫对手。范埃克塞尔同样替补上场,独得全场最高的40分,小牛队总共有四人得分达到20分。季后赛平均得分27.9分的诺维茨基此役贡献“双20”——25分和20个篮板。

  与此同时,在国王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斯托亚科维奇也送出了一场完美的表现,但国王队仍然难以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斯托亚科维奇贡献个人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外加8个篮板和4次助攻,国王队另外六名球员得分均得到两位数,其中迪瓦茨20分10个篮板,克里斯蒂18分,其中第一个加时赛两个关键的三分。

  小牛队此役三分线外42次出手,创造了NBA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出手次数的一项新记录,比原纪录多8次。小牛队42投19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命中19个三分球也仅比火箭队1996年创造的记录差1个。范埃克塞尔12投6中,纳什和芬利各为10投5中。

  因为右肘刺痛迪瓦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没有上场。国王队此役12次罚球偏出,其中包括第四节还剩27.6秒时迪瓦茨的两次罚球。

  五届全明星球员韦伯因伤未能上场,第一节还剩10分04秒时,韦伯进入球场,在一次暂停时坐到了板凳席后面。球迷高呼他的名字,这位国王队头号球星则面带笑容。队友们都说,韦伯相信自己本赛季仍能回到队中。现场的球迷则高举写有“为韦伯获胜”和“我们爱你,韦伯”的牌子。

  国王队上下表示,为了在韦伯缺阵的情况下取胜,他们必须更富侵略性的带球突向篮下,并抢好篮板球。比赛开始阶段,国王队在这两个方面都表现得很有效率,比分领先于对手。但国王队第二节进攻上很多错误的决定和防守中的犯规让他们深受其害,此外国王队的篮板也抢得不好,因此给了小牛队更多的二次甚至三次进攻机会。国王队力图在第四节将对手甩开,但小牛队重新追了上来。

  季后赛平均仅得3.5分的威廉姆斯此前对国王队的两场比赛并非小牛队的决定性人物,总共仅得2分,但在今天的两个加时赛中他却多次投中关键球。他两次扣篮成功,其中包括第一个加时赛还剩16.3秒时接到纳什助攻扣篮得手,将比分扳成125平。他还在加时赛中投中两个三分球,其中包括第二个加时赛还剩58.2秒时的一个三分,帮助小牛队138-133领先于国王队,小牛队藉此锁定胜局。

  ESPN:小牛力拼两个加时

  小牛队和国王队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示了自己的勇气,但小牛队更加幸运,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小牛队一度最多落后对手16分,但通过两次加时赛的激战,最终141-137险胜对手。失去了韦伯的国王队目前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1-2落后。

  小牛队官方网站:两个加时惊心动魄小牛表现上佳

  凭借范埃克塞尔所得的全场最高分40分,小牛队在西区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最终141-137险胜对手,将比分改写为2-1,小牛队领先。纳什贡献31分,诺维茨基25分外加20个篮板。小牛队将力争延续这种出色的状态,才周日的比赛中取胜,取得3-1的优势。

  NBA官方网站:两大替补帮助小牛险胜

  尼克-范埃克塞尔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独得全场个人40分中的8分,帮助小牛队最终141-137客场力挫国王队,将西区半决赛的总比分改写为2-1,小牛队领先。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晚再次相遇。

  范埃克塞尔总是喜欢在关键时刻出手。这位小牛队后卫此役独得全场最高的40分,连续多次命中看似非常困难的关键球,帮助小牛在西区半决赛中力压国王抢得先机。

  双方的拉锯战打得惊心动魄,范埃克塞尔每每在关键时刻出手,几乎全部命中。虽然连小牛队的先发主力都算不上,但他却在此番半决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平均贡献出32分。这位小个子后卫已经成为充斥着明星的这一西区半决赛系列赛中的一名关键先生。

  第四节,范埃克塞尔无畏的出手如精确制导导弹一样准确,帮助小牛队扭转不利局面。正是他在第四节还剩3.8秒时的一次跑动中的投篮帮助小牛队将对手拖进加时赛,随后又是他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的一个三分和准确的罚球帮助小牛队锁定胜局。这位老兵26投14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

  两支NBA进攻实力最强的球队大打对攻战,小牛队此外还得到了沃尔特-威廉姆斯的帮助。这位前国王队球员全场拿下10分,全部是在关键的两个加时赛中所得。(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