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小牛输得体无完肤 老尼尔森赛季结束后“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0:17 体坛周报

  惨败总得有人承担责任,哪怕白发苍苍的老尼尔森看上去有些无辜。

  老爷子知道,如果继续那么打下去,小牛最终会体无完肤。113比124,小牛的总冠军梦又将“来日方长”。至于他自己,东山再起时日无多。

  “我是一个身体很棒的老头子,我知道告别篮球后应该做什么……”7日输给国王后,
老尼尔森愈发清楚自己的险境:赛季结束后“下课”。

  早在常规赛尾声阶段,老尼尔森就不止一次流露出希望续约担任主教练的意向,但是库班就是不吐半字,两个人都清楚个中奥妙:季后赛才是真正的试卷。第一轮险些让开拓者后来居上,老尼尔森脸上已经有些挂不住,现在一露脸又被国王打得落花流水,他手中已经没有任何资本。“我会跟库班一起作出最后的决定,如果他希望作出调整,我当然能够理解。以前在其他的地方,我也有过这样的遭遇。”

  老尼尔森将于5月15日迎来自己63岁的生日,但是他却可能很快亲自宣布解除自己的主教练职务——主帅合约已经到期,但是老尼尔森仍然担任着小牛队的总经理和顾问。“我可以适应不做教练的生活,真的,我是一个快乐的老头子。”

  老尼尔森真的快乐吗?谁都知道他只是在安慰自己,谁都知道老爷子生命中不能没有篮球。本赛季率领小牛拿下创造历史纪录的60胜,职业生涯执教取胜场次达到1096场,这些傲人的战绩都是老尼尔森激情不灭的动力。只可惜,季后赛是如此残酷,人们甚至已经听到了风声:如果小牛队在与开拓者的第七场决战中失利,老尼尔森和他的教练组将立即遭遇“连锅端”。

  但是老尼尔森还是觉得自己挺委屈,明知道球队的内线弱不禁风,他却无力改善。7日之战他无奈用纳胡拉担任首发,但是只是开局三板斧。“我们曾经想在转会的最后期限前补充阵容,但是未能如愿,”老尼尔森说。他曾经看上了热火队的布莱恩·格兰特,但是库班怕需要支付奢侈税。他还看上了蒂龙·希尔,结果人家回到了费城。库班一直认为自己百分之百支持老尼尔森:“我们可是瞄着所有目标……我们是奔着冠军而去的,所以从来都为此不惜代价。”

  所幸的是,大敌当前老尼尔森和库班两人都还算清醒。“我跟老尼尔森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库班特意向媒体澄清说。老尼尔森也赶紧表态:“大家恐怕是误解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我只不过是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看到他而已。最初我真的有些不安,但是等我静下心来思考时,就发觉库班其实一直对我很好。当初在我觉得不可能时,他选择了与我签约……我已经执教25年了,这份工作其实并不好干,虽然我喜欢当教练,喜欢执教这支球队,但是我也能当好总经理。”

  但是眼下,老尼尔森还得两头担子一肩挑,尤其十万火急的是:第二场比赛他将如何变招?★孟晓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