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盛顿卸磨杀驴轰走乔丹 飞人怒不可遏还有三个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0:1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丹终究不是当老板的料,无论他名气多大,还是被老板耍了。华盛顿时间5月7日中午,一场他期待着回到“楼上”办公室的谈判还未开始就已结束,大吵一架后乔丹转身离去。

  波林先发制人

  11点30分,MCI中心会议室。乔丹、大老板波林和小老板莱昂西斯刚刚坐定,波林就抛
出一份打印好的新闻简报。没有开场白,没有客套,波林告诉乔丹他不必回来了。乔丹以为至少回来的可能性有一半,可他还没开口,波林已经把谈判结束了。乔丹顿时愤怒无比,双方开始争吵,目击者称激烈程度就差动手。

  波林不是来谈判的,他是来解雇乔丹的。飞人复出时曾担心再退役时买不回放弃的股份,正是波林向他保证没问题。可现在波林直接宣布不会再雇佣他,乔丹面前的简报上写着波林的声明:“我要着重向乔丹表达诚挚的谢意,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时间和心血,但最终我和泰德(莱昂西斯)认为这支球队应该向另一个方向发展……尽管他在华盛顿组织的阵容没有达到他和我的预期,可我绝对认为迈克尔取胜和成功的热情是不容置疑的。”

  字里行间隐藏着对乔丹的指责,但这份声明不是波林亲笔写的,胖子新闻官马特·威廉姆斯为他准备了两份材料,一份宣布谈判成功,一份宣布乔丹走人,但胖子并不知道波林其实并不需要前一份,连莱昂西斯都没想到波林会先发制人。

  波林假惺惺地向乔丹提出,让他提走1000万美元作为报酬——这就是他在这里打球两年的回报?82场爆满的比赛,两年利润4000万,而飞人只领了100万工资!——乔丹严辞拒绝,转身走了。我是为一份工作而来的,不是为钱,他说。

  飞人怒不可遏

  当天下午,乔丹发表了他自己的声明:“大家都知道,我退役后会回来继续当篮球竞赛部主管,这绝对是我的愿望和目的。然而,今天在事先没有与我进行任何商量的情况下,我获知资方一致决定改变我们双方长期的共识。对这个决定,对如此冷酷地拒绝给予我公平,我感到震惊。”

  没有比这更礼貌的反击了。但当天晚上波林再次发表声明,只有两句话:“我对迈克尔·乔丹说的惟一一件事是我必须公平,为此我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

  篮坛震惊。当天晚上的访谈节目中,乔丹在1984年美国队时的“毛巾教练”汤普森与库班都表示不解。汤普森说:“我想不通这么做有什么意思,不该到这地步,尤其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他们在剥削这个人,从开始利用他打球起,他们就已经把他抛弃。”库班说:“汲取了在华盛顿的教训,他到哪儿都会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我马上就可以请他干。再也找不出比迈克尔·乔丹再聪明的人了。”

  远在夏洛特组建球队的鲍勃·约翰逊也发话了,他说:“迈克尔于篮球、于奇才队都有很大贡献,采取这样的手段实在缺乏策略和风度,到时候老板们开董事会,他(乔丹)就可能坐在你的对面。”

  前方三个去处

  惟一暗自兴奋的可能是约翰逊,乔丹一离开MCI就给他打了电话,约翰逊透露:“他说,‘嗨,我要告诉你他们怎么决定的。’我们是朋友,马上就会到一起了。”

  约翰逊是乔丹老友,又是华盛顿“黑人娱乐电视”的老板,花3亿美金在夏洛特重组一支球队,而北卡州正是乔丹的家乡。约翰逊说,“我和迈克尔绝对相互信任,在我的球队无论他做什么,我都信任他。他的好胜心没人可比,他为奇才队注入的热情也有目共睹。他和我合股当老板是最好的,他要管篮球竞赛部也很好。”

  当然还有其他地方想要乔丹,老鹰队近来上座率不佳,可拥有无数乔丹迷,1998年有近6万人看他最后一战。公牛队的新当家帕克森也向乔丹发出邀请。

  苏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