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美媒体:开拓者未能创历史 小牛梦醒诺维茨基是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小牛队主场以107-95力克开拓者,活塞队也在主场108-93击败奥兰多魔术,两队以总比分4-3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至此季后赛第二轮的八支球队全部产生。美国媒体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诺维茨基是答案

  在小牛处于被融化的边缘时,诺维茨基来到球馆加练投篮,正是凭借他大大好转的跳投拿下的31分和范埃克塞尔的26分,小牛在3次努力失败后终于淘汰了开拓者。小牛重新找回了第3场胜利后一直缺少的顽强,他们奋力带球突内线、凶悍争抢篮板,不让开拓者轻松出手得分。而开拓者第4节缺少了“答案”,最后3分08秒没有一次投篮得分,小牛却在第4节17投13中,其中4个三分球。

  小牛取胜之星是诺维茨基,上半场专注于争夺篮板的他只拿下8分,他开始在关键时刻投篮发威。从终场前2分52秒让小牛就此领先开始,他连下7分,最后一个三分球更是让小牛100-94领先,引发了2万多球迷的一片欢呼,既是兴奋更是解脱。

  尽管开拓者没有成为NBA首支0-3落后下翻盘的球队,他们仍然应该赢得尊敬。不知道是因为戴尔-戴维斯的因伤缺阵还是因为皮蓬膝伤还未完全康复,开拓者缺少了过去三场比赛的方法和胆量。他们很少打出小高潮,更多是凭借毅力支撑着,甚至连篮板一项小牛都与他们不相上下。比赛结束后两队列队一次向对方表示祝贺,为双方打出如此精彩的首轮比赛喝采。

  在奥本山,麦克格雷迪面无表情,将自己的脸深陷在垂下的肩膀中,沮丧地盯着地板。他没有抬头看记分牌,因为那里正显示着他将再次首轮就回家,他也没有看球迷,因为他们正在喧闹而爆满的体育馆里嘲弄他。

  全力遏制麦克格雷迪,活塞凭借防守击败了魔术,比卢普斯攻下37分,而新秀普林斯也拿下个人单场最高分20分。活塞成为NBA第7支1-3落后下翻盘的球队,而麦克格雷迪也得到了让他昏昏欲睡的眼睛休息的时间。连续第4个赛季他在首轮就出局,魔术自1996年奥尼尔和“便士”哈达威首轮横扫活塞后再未进入第2轮。

  达拉斯晨报:小牛关键时刻不手软

  赢得常规赛60胜和首轮3-0领先的小牛周日在第7场第4节中成为胜利者,他们在最后阶段精准的投篮成为胜负手,粉碎了开拓者创造历史的希望。正是依靠诺维茨基和范埃克塞尔第4节的表现,确保小牛没有成为体育历史上大崩溃的反面教材。

  小牛71-73落后2分进入第4节,但范埃克塞尔手很热包办小牛前11分中的9分。当开拓者依靠拉希德-华莱士和皮蓬追上来时,诺维茨基接过了控制权,他连连得分并在终场前1分21秒命中三分让小牛领先6分锁定胜局。上半场没有决定比赛结果,开拓者表现突出的是萨博尼斯,这位38岁的老将顶替受伤的戴尔-戴维斯首发,拿下12分7个篮板3次封盖。他打得非常凶悍,在内线不断涨分,让小牛在内线举步维艰。

  NBA官方网站:下一轮请开始

  你听到的放松一叹来自达拉斯,小牛周日107-95击败开拓者,避免成为第一支3-0领先被逆转的球队,小牛将在西部半决赛中面对国王,而活塞大胜魔术也晋级。

  诺维茨基和小牛被塞住嘴但没有窒息,诺维茨基第4节拿下个人31分中的12分,小牛终于连续第3年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将遭遇去年5场淘汰他们的国王。诺维茨基第6场只拿下4分,但今天他用一场重大的表现反弹,奠定自己超级巨星的地位。在他职业生涯首个第7战中,他21投12中并有11个篮板。小牛也得到了替补后卫范埃克塞尔的强劲支援,他上半场保持着全队进攻的活力,最后一节也拿下个人26分中的12分。

  麦克格雷迪正想前行,比卢普斯和活塞赶超了他。比卢普斯拿下37分,活塞第3节就打下26分领先的江山,最终重创魔术。替补出场的普林斯点燃了第2节的小高潮,活塞避免让魔术成为第3支第八名爆冷淘汰第一名的球队。活塞让麦克格雷迪的梦想变为噩梦,最后三场平均赢了20.3分,麦克格雷迪最后2场52投仅18中。

  ESPN:小牛如梦方醒

  开拓者冲击历史的努力周日功亏一篑,小牛终于可以深呼吸一下了。在浪费了3-0领先的大好局面后,小牛避免了断送首轮对阵的尴尬。诺维茨基31分,范埃克塞尔领衔小牛终场前的冲击,小牛将面对国王。在东部首轮第7战中,活塞淘汰了魔术。

  (亚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