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华莱士批评生效活塞找到突破口 魔术虽败麦蒂不气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全场比赛结束麦蒂走回球员休息室时,场地周围有不少不怀好意的底特律球迷开始奚落这位天才,的确,今天全场20投仅8中只得到19分的表现比起前4场纵贯千军的巨星风范实在是差了大大的一个台阶,对于耳边叫嚣不绝的嘈杂声,麦蒂的反应只是先晃动了一下三根手指,然后收回其中的一根无言的比画了一下,任再是傻瓜也会明白这个含义--他们仍然占据着领先优势。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活塞在主场98-67出人意料的大比分击败魔术,将总比分改写为2-3,暂时避免了东部第一被第八淘汰出局的尴尬。活塞今天的作战思想非常明确,就是要防死麦蒂的个人突破,让倚赖感过强的魔术为此付出代价,而结果证明他们也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本赛季联盟评选出的最佳防守队员本-华莱士说,“我们今晚比赛的策略证明事实是绝无定论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赢得这轮淘汰赛的突破口,那就是做好对特雷西(麦蒂)的防守工作,但肯定的是,面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华莱士本场贡献了14分21个篮板和4次抢断,依旧防守威力惊人。

  麦蒂赛后虽然难掩失望之情,但还是坚强的表示球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我们没有理由感到气馁,他们甚至还没有赶上来。”麦蒂在比赛中一直受到来自对方球员的“重点照顾”,对此他显得有些无可奈何,“每次我带球突破了一个对方球员的防守,就会有另一个人从旁边冲出来包夹,这样的战术倒是非常有效和成功的。”

  此役活塞派出特里和新人普林斯交叉盯防麦蒂,两人也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19分的总得分也平了麦蒂一人的本场得分,平常是麦蒂以一敌五,现在以二对一就完满的完成了任务,活塞明显是赚了。

  普林斯拿到了创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5分和平记录的6个篮板,可以说是超水平的发挥了自己的能量,“我甚至都没法总结自己是按照什么样的节奏去比赛的,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完完全全是一个惊喜。”

  本-华莱士认为除了全队上下的努力之外,自己上场比赛之后的发飚同样起到了一定功效,“我很喜欢球队现在所散发出的能量和凝聚力,前些天我说了一些不满意队友表现和状态的言语,在和他们就此讨论之后,他们今天以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双方的第6场较量将于本周五移师奥兰多进行,魔术正在为成为第3支在季后赛首轮比赛淘汰常规赛赛区排名第一的老八球队而努力着,在季后赛扩充至16支队伍捉对撕杀之后,历史上只有1994年的超音速和1999年的热火曾经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对此,魔术主帅多克-里弗斯自有一番评述,“我不认为期待创造历史的包袱会在周五晚上的比赛中给球队制造太多的压力。”(人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