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说再见真难 乔丹:我对比赛真诚 比赛也对我真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飞人”乔丹在NBA的“绝唱”在费城上演,最终华盛顿奇才队客场以87-107不敌费城76人队。

  “我想这对我打击挺大,因为我再也不能重披战袍上场打球了,但这并不是一种糟糕的感觉,”乔丹赛后说,“我一直在和退役搏斗,这只是时间问题。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宣布退役。”

  乔丹今天手风不怎么样,虽然他的动作仍重现了飞人当年的风采,在罚球线附近启动,沉肩,低头,吐舌,然后闪身向右,球从乔丹的指尖柔和的飞出,以优美的弧线飞向篮筐,但球没有进,而是砸在了篮筐的前沿偏出,乔丹今晚好几次出手好像都有些力道不够,差几寸。一次例外来自乔丹上半场的最后一次出手,飞人在篮下接到西蒙斯的妙传,单手将球扣进。

  对此乔丹认为:“我并没有遇到麻烦,只是……对于我来说,打一场充满竞争的比赛感觉会更好。”

  此役,迈克尔-乔丹的最后一次出手是一次罚球,他稳稳地将球罚进。此后,他在体育馆里包括对方教练和球员在内几乎每个人的长时间的站立式的欢呼中下场,向人们挥手作别,气氛在此时达到高潮。

  “费城的球迷表现真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给了我最大的灵感,”乔丹说,“他们显然希望看着我将球投进,然后再离场。他们非常尊重我,我很愉快。”

  乔丹的最后一分就像事先安排还似的,当时斯诺在后场对乔丹犯规,没有足够明显的理由让他走上罚球线,但裁判还是判了。

  “教练(拉里-布朗)叫我对他犯规,把他送上罚球线得分……”斯诺说。

  此役的15分也使乔丹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2,292分,排名NBA历史的第三号,仅次于贾巴尔和马龙,然而乔丹的职业生涯30.12的平均得分则是有史以来NBA最高的,领先于第二名的张伯伦,后者平均得分为30.07。

  “我决没有特别在意这场比赛,但我对比赛的态度很真诚,比赛也对我很真诚,就这么简单,”乔丹说。

  “Boyz II Men”演唱组合在第一节和第二节比赛间唱起了“说再见何其难(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大屏幕上放着乔丹职业生涯的精彩集锦。

  “现在我们的感觉都是同样的:我们非常,非常失望,”赛后奇才队主教练科林斯说,“我们有好的球员,只是没有组合好,打出出色的表现。我知道,就乔丹而言,他很希望我们能够杀进季后赛,以证明我们所做的人员调整等一切都是对的。但即使我们输掉了今晚的这场比赛,我们仍是一年前的那支球队。迈克尔非常希望能进入季后赛,但我感觉,今晚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又会在一声如释重负的叹息之后说,‘你知道,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