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达拉斯晨报:小牛陷入困境 联盟第一几成镜花水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2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接近尾声,爵士主场三角中心体育馆响起老歌《被浪打翻》(Wipeout)。此曲奏得正是时候,与小牛队客场三连败的心声不谋而合。这是《达拉斯晨报》对于小牛今日比赛的真实描述。

  北京时间4月12日,小牛队客场以95-92不敌爵士,遭到三连败。他们想超越马刺,重新夺回联盟第一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马刺队只要再拿下一场比赛,联盟第一就是他们的了

  “我不会甘心接受第三名的,除非有人正式宣布,”纳什说,“但要重新夺回第一,确实不易。”

  目前小牛的情况很尴尬,他们不知道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会是谁。如果以第三的成绩结束常规赛,森林狼、开拓者和湖人都可能是他们第一轮的对手。这三支球队都只有半场的差距,有可能成为第四,也有可能是第六。第三名首轮将与第六交战。

  爵士队的强硬将小牛带入了窘境。马龙23分9个篮板7次助攻,基里连科19分。爵士控制了篮板,而且比对手多罚球24次。

  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分差从来没有超过6分,但是当小牛无法控制爵士队的二年级生,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有力竞争者,俄罗斯人基里连科的时候,比赛开始倒向了爵士。

  当小牛81-82紧咬爵士的时候,基里连科中距离跳投得手,然后又成功断下纳什的球,并协助队友昌尼得分,此时比赛还剩3分07秒。此后,基里连科又机敏的抓到马龙投失的球并抢下两分,使己队89-81领先。如果不知情的话,还会以为马龙是故意投不进,打到篮板上反弹让他得分的。

  爵士队成功了。小牛队只有在最后时刻孤注一掷,想凭借三分来扳平。当比赛剩下6.5秒时,小牛落后3分,范埃克塞尔接到贝尔的传于,正当他运球时被抢断。

  贝尔以为步防守范埃克塞尔的基里连科摔倒了,“我当时认为范埃克塞尔底角无人防守,防守他的基里连科滑了一下,但是他并没有摔倒,早知道这样我就传给纳什了。”

  上次小牛作客犹他的,就是范埃克塞尔终场前一记三分赢得比赛,但是这次他却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希望奇迹在同一地点发生两次,但是情况并不是这样。没有告诉贝尔基里连科在防我是我的错,在他的防守下投篮实在是太困难了,因为他太高了”。

  三连败之后,小牛的压力比周三客场惨败给太阳后更大了。小牛主教练尼尔森说:“我们尽力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表现很好,但是大家确实很努力,我能感觉到。当罚球比为38-14的时候,赢得比赛确实变得很困难,但也并非不可能。”

  小牛队的替补没有可用这将,这是一个大问题。当家球星芬利因腿伤已经错过了12场比赛,更他们们捉襟见肘。

  瓦哈德首次成为第一替补可见小牛队的窘迫。仅仅一个月前,小牛队的名单上甚至没有他,整整一年他没有为小牛打过一场比赛,而现在,他却是小牛的第一替补。

  上半场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诺维茨基和纳什外线疲软。小牛队检能打打挡拆,靠诺维茨基打到篮下。上半场诺维茨基和马龙都得了17分。

  就像每次面对爵士一样,这次的比赛同样异常艰苦。小牛队也许体力不济了,除了诺维茨基、纳什和拉弗朗茨外,其他队员总共只得了18分。(雪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