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写真:隋菲菲日记之心情灰蒙蒙 想念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12:59 中国青年报

  苏州这几天的天气阴雨绵绵,大片的乌云遮盖住天空,难得看见一缕阳光。清早开窗时,经常会毫无准备地被夹着雨丝的凉风吹得一个冷颤,惺松的眼睛立刻睁开了,睡意全无的看着窗外的灰色。小心地把打开的窗户关小一点,再小一点,直至还剩下一条缝,习惯了北方“干燥”的冬天,对南方这种阴冷天气着实有些不太习惯。

  最近也不知是怎么了,连续的伤号出现对我们队打击不小,先是任蕾的腿伤,然后
是袁靓的踝关节受伤,看着她们被抬下场,看着她们脸上的痛楚表情,大家心里都不是滋味。可谁知我们上一场战山东时又发现老苗(苗波)的腿也受伤了,被迫休赛了。这一连串的事,让人有些无法“消化”,心情就像是苏州现在的天气,灰蒙蒙的……

  可篮球是对抗项目,有对抗就难免会发生这些状况,自己从开始打球到现在,这种事情应该说是屡见不鲜不足为奇了。可是最近却偏偏相反,也许是因为天气?这个理由实在是牵强……

  我现在好期待苏州的春天,想念春天的太阳,相信所有的灰色都会随着阳光带走。哎,真的希望这一天能快点到来!(隋菲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