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少年偶像斯塔德迈尔从太阳队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9:45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鲁宾报道) 没有什么特别的宣传报道,以斯塔德迈尔为代表的青年一代球员已经成长起来,开始成为NBA的栋梁人才了,并受到青少年最大限度的追捧。因此,他们不仅要承担在场上为球队冲锋陷阵的责任,还要担当起为下一代做表率的重任。

  作为太阳队的年轻球员,尤其是没有参加过大学联赛而直接加入NBA的斯塔德迈尔却成为上赛季表现得非常优秀的一名球员,他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现在,他的身份还是一名新
人,但肯定的是他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比赛的时间。

  当初,由于有斯坦福射手卡西-雅可布森的存在,他没有被太阳队作为第一轮选秀对象而摘取;而在上场问题上,比他更有资格的肖恩-马里恩和马布里使他失去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的机会。但是,勤勉而又聪明的斯塔德迈尔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在两个赛季后终于从众星云集的太阳队里脱颖而出,成为当地青少年最喜爱的球员。

  在新赛季,他肩负着艰巨的任务,将为球队争取进入季后赛而拼杀。但是,摆在他面前的都不是容易解决的难题,因为在他们所在的太平洋赛区,其他球队都为新赛季的开始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快艇买进了米勒,而拥有“鲨鱼”奥尼尔、科比的三冠王湖人则购进了拉什来充实他们板凳的厚度;而国王不但把猛龙队的科恩-克拉克收入账中,还与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最抢眼的迈克·毕比成功续约!

  现在,摆在斯塔德迈尔及太阳面前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在强手如林的西部杀出一条血路晋级季后赛,而不是和以前那样习惯于在电视机面前看别人在季后赛厮杀。而对斯塔德迈尔来说,他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摆脱伤病的困扰,恢复比赛的状态,更好地为球队和支持他们的球迷赢得更多的胜利。也许这不会持续很久一段时间,但问题的关键还是要尽可能的恢复!

  斯塔德迈尔偶像的地位已经确立,但下一步他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才智、毅力和团队精神来感染和教育青少年,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抗战 七夕 铃声图片天天抽大奖
诺基亚标准 诺基亚贺卡
















新增数千手机铃声
[梁静茹] 分手快乐
[许绍洋] 《熏衣草》花香
[张惠妹] 永远的画面
[林志炫] 蒙娜丽莎的眼泪
[梁咏琪] 几分钟的约会
[张学友] 不老的传说
[王 菲] 阿修罗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