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 > 正文

活塞成为“得奖专业户” 卡莱尔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07日23: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的消息,刚刚第一年在活塞队走马上任的主教练瑞克-卡莱尔将赢得今年年度最佳教练称号,屈指算来,这也是活塞队今年获得的第六项“年度大奖“。这一消息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公布。

  卡莱尔率领活塞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50胜32负的佳绩,比上赛季活塞队的成绩提高了18场胜场,并成功为活塞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赢得中部赛区的冠军。

  活塞队目前在东部赛区半决赛中以1比0领先于凯尔特人队。半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

  活塞队本赛季常规赛开局取得了14胜6负的不俗战绩,随后陷入低谷,在接下来的16场比赛中输掉了13场,但在经历了这段短暂的困境之后,活塞队强劲反弹,以33胜13负的成绩收盘。

  有意思的是,不论是“暴跌”还是“暴涨”,卡莱尔均以面无表情的“酷样”示人。

  活塞队今年在得奖上可谓大丰收,卡莱尔的这一荣誉堪称锦上添花。此前该队球员本-华莱士赢得了年度最佳防守队员称号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三阵容,随后他的队友库里斯-威廉姆斯赢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称号。此外,该队克里夫-罗宾逊还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而内布拉卡则被选进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此前活塞队教练赢得这一荣誉还是在1973年,当时瑞-斯格特背评为当年的最佳教练。(实诚)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季后赛:湖人有惊无险 马刺虎头蛇尾 (2002/5/6 16:28)
猛灌三分球放倒凯尔特人 活塞半决赛主场首战告捷 (2002/5/6 11:15)
NBA今日赛果-黄蜂落网 活塞湖人双双拿下主场首战 (2002/5/6 09:16)
NBA季后赛小牛对国王 王治郅老板库班投入另类角逐 (2002/5/5 09:51)
图文-艾弗森独木难支 NBA季后赛76人队出局 (2002/5/4 15:24)
皮尔斯创职业新高 凯尔特人重创76人晋级季后赛 (2002/5/4 11:19)
NBA季后赛:76人遭淘汰 凯尔特人马刺晋级八强 (2002/5/4 07:08)
图文-[NBA]活塞险胜猛龙晋级 巴里倒地顽强控球 (2002/5/3 12:51)
2001/2002赛季NBA季后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